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我為了無數名台灣女警受害的緣故, 我沒時間再管(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又阿ㄋㄨㄚˋ阿ㄋㄨㄚˋ的(老是跟著吳怡貞女警屁股後面擔心顧慮!) 混帳 ... !!!!!!!!!!!!!!!!!!!!

甚麼叫"正常的家庭"? 請看這幾部影片 (我在美國麻省州GCTS基督教神學院同羽翼出身的較年輕主內弟兄姊妹) ... Ehㄟˇ 想一想還是不要給吳怡貞看到這些影片比較好 畢竟她除了企圖妥協台灣善女之外還會企圖過張她的勢力範圍到全世界上去 向阿根廷的妓女巫師總理Evita一樣

我有義務要保護我國際上的主內弟兄姊妹 免於被這些台灣民進黨兇惡撒旦魔鬼子子嗣嗣遭到沾汙

我最近會與他們連絡上 講台灣這些傢伙的實情告訴他們! 台灣民進黨這群混帳! 上帝審判你們的日期已定(殺宗滅祖 弒父弒母 淫亂三百年 人口販賣 經營娼寮 etc.)

就是我程竹梅走上檯面上揭發你們的時候, 就是你們的末日! (Spells your damnation on earth in this world anㄎ throughout eternity in the ne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