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上篇文章會在歷史上對台灣涉此案的台灣人(多是民進黨人士)不利: 因為現在很多不同發展開放了相當高的"活度 Freedom of Activity", 不代表說民進黨人士像楊仲萍檢察官,竹北保安隊小隊長&底下的男警員就可以對程英傑小姐為所欲為了 - 這些前述的心態和手法跟方仁宏以及長期涉案的20-30名台灣精神醫師一模一樣: 認為(癩蝦蟆想吃天鵝肉,想不勞而獲)不用作絲毫功課就可以"上床成英傑小姐(並把成英傑小姐打大肚子懷其墮落天使混雜種摰胎)"

上篇文章會在歷史上對台灣涉此案的台灣人(多是民進黨人士)不利: 因為現在很多不同發展開放了相當高的"活度 Freedom of Activity", 不代表說民進黨人士像楊仲萍檢察官,竹北保安隊小隊長&底下的男警員就可以對程英傑小姐為所欲為了 - 這些前述的心態和手法跟方仁宏以及長期涉案的20-30名台灣精神醫師一模一樣: 認為(癩蝦蟆想吃天鵝肉,想不勞而獲)不用作絲毫功課就可以"上床成英傑小姐(並把成英傑小姐打大肚子懷其墮落天使混雜種摰胎)"

然後一邊強暴一邊拼命謔罵(苗檢曲鴻源檢察官否認這個事實並強暴性地打壓與人身安危恐嚇,很明顯這也是他想要搞的招數), "好賤喔~! 否則我怎麼可能Fuck得到上帝獨生子耶穌基督的天鵝肉?嘻~! 我台灣一貫道教的自我神格化來講我就是神明嘻嘻嘻 我從來目中沒有任何尊重或欣賞這世界的任何人事物 除了撒旦魔鬼之外 因為撒旦魔鬼可以讓我性侵到很多女人 只有撒旦魔鬼是真正的神 我也想要做這種一貫道教結拜兄弟 因為世界上除了男性陰莖之外沒有別神 嘻嘻嘻 我有陰莖就表示我是神 嘻嘻嘻 我Fuck得到的都賤東西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也賤(我們台灣男人的標準"(賤)拉風上得了檯面炫耀的貴夫人老婆"(我雜ㄅㄛˋ真ㄙㄨ一ㄟˋ阿ㄋㄟ~! 嘻~!^N)) 而且她常常拉所有其他女性'跟她一樣 否則就攻擊得很慘' 嘻嘻嘻"

這些台灣人以為把蔣中正和蔣經國殺了 就可以和美國(白種)人,(猶太人)從此以後依台灣人只要有喜歡有甚麼不可以的"烏托邦"('福爾摩沙,等等甚麼美麗島的台灣史來有自的重刑犯謊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