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現在 Right now 吳怡貞女警&co.以為&企圖希望我槌胸自殺(拼命說她&竹北警局,竹北婦幼隊全體成員,竹北少年隊,竹北督察科,台北警政署etc.不愛我,不在乎我怎麼死的等等云云) --- 只是嫉妒我為甚麼不像吳怡貞被拉下水跟竹北保安隊的黑道小隊長上床性交交配替牠生下屬於牠的孽胚(快退休但現在要被我告&關上三十年以上的那竹縣在地客家黑道大哥)

現在 Right now 吳怡貞女警&co.以為&企圖希望我槌胸自殺(拼命說她&竹北警局,竹北婦幼隊全體成員,竹北少年隊,竹北督察科,台北警政署etc.不愛我,不在乎我怎麼死的等等云云) --- 只是嫉妒我為甚麼不像吳怡貞被拉下水跟竹北保安隊的黑道小隊長上床性交交配替牠生下屬於牠的孽胚(快退休但現在要被我告&關上三十年以上的那竹縣在地客家黑道大哥)

竹北婦幼隊挺上述的女警應該自己來 既然這麼愛竹北保安隊的男警們 應該自己來替他們繁殖台灣民進黨高階層後代才對 就像我已告知新竹地檢署的一樣 哇哈^N

合理化組織犯罪的台灣民進黨份子(就是台灣大學NTU這個老圈子罷了 哇哈^N 換湯不換藥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