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我剛看到了一句常聽到的西方冷笑話: There are only two things for sure/certain in life人生 - death 死亡 and taxes繳稅給羅馬帝國邪教(撒旦教)政權.

親愛的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我剛看到了一句常聽到的西方冷笑話: There are only two things for sure/certain in life人生 - death 死亡 and taxes繳稅給羅馬帝國邪教(撒旦教)政權.

關於這個人生與政治,社會議題 我當時早早就有寫相關資料諫書給台灣2008年當時剛就位的總統 ... 我引述了一部老舊但曆久彌新的關此議題/主題的心理學影片 ... 有關用尼羅河(Nile River)為典故的影片.

下次我會告訴妳是哪一部經典人生社會政治哲學影片. (在網路上還能夠查得到 只可惜我妹妹們那一代就已經開始變笨 ... 不愛思考認真的人生問題 ... 唉! 這部影片的深入淺出不輸 Al Pacino 主演的 "Devil's Advocate", 卻 ... 乏人問津 大眾看了只覺得視覺效果不足 劇情又太深入(因為新竹民進黨地檢署覺得這部影片像中文和中華文化一樣"空乏無意義重度精神病+重度智能障礙") 唉! 一群敵基督的腦殘子嗣! 唉!)

新竹地檢署&其兄弟(姊妹)們連以下這部影片片段(05分鐘:25秒後緊接的片段)的低智商都不及之!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