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今天的工錢又完全花在買必須品上 - 牛仔深黑灰長褲(便宜台灣店家賣的,200元台幣,我精挑細選最厚的材質,而且還只剩最後一條是我的腰圍Size的 呵呵呵 店老闆還問我說我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 我做工的 這樣在工地才比較不會被欺負 呵呵呵)

我今天的工錢又完全花在買必須品上 - 牛仔深黑灰長褲(便宜台灣店家賣的,200元台幣,我精挑細選最厚的材質,而且還只剩最後一條是我的腰圍Size的 呵呵呵 店老闆還問我說我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 我做工的 這樣在工地才比較不會被欺負 呵呵呵) ...

同家店我還買了一百元的台灣製超暖活人工聚酯纖維衛生衣(因為我身上沒有,竹東又好遠,沒時間去拿), 二百元的冬天暖活絨毛刷背心(深棗紅顏色 呵呵呵 因為我是女生 反正這顏色很寶貴 其他都是男生常穿的那種操老黑灰以及深灰藍,噁心死了,我哪能穿...會看起來像老遊民說...)

... 所以這家店買了五百元

然後又去新竹清交大/光復夜校附近的愛買 看到很多更好更便宜划算的冬季賣場衣物 ... 但我是去買洗衣粉的(10-20公斤裝的,可以拿來做工業/清潔工用途的), 因為我的洗衣粉差不多用完了(上次同樣買10-20公斤裝的洗衣粉 反正我只要有錢就會買大量的民生必需用品,省錢!)

我在愛買且買了最便宜的大量小衣夾(clothe clips/clippers), 因為我夏季上次從南寮拆除居戶那邊拿來的二手衣物都以洗好 但住的地方曬衣服的地方風超大的, 沒上夾的話會飛走掉到別的住家屋頂,而且住戶都很密集,無法上去人家民宅屋頂去取衣物!

然後買了最便宜的不銹鋼湯鍋用湯匙 因為我煮東西沒有湯匙好用(反正只有我一人,當吃稀飯/湯麵用也很方便)

然後買了台灣老字牌雪芙蘭出品的,賣的最便宜的護唇膏(7毫克裝的比較便宜,便宜同牌5毫克裝的半毛到一元左右,也算賺到了,因為護唇膏本來就是比微量差異上的價格)

... 然後 我發現我身上沒錢了(只有明天上班的生活費 這家是午餐自費 而且我每天通勤去公司報到就用完50元台幣的機車汽油錢 因為這家公司非常好 會給所有員工每天勞健團保 即使你說你只做臨時工也一樣給你保 所以當然他要墊這些錢給你 就無法像一般粗工公司給你薪水那麼多 一天會差一兩百元台幣 都是這些公司支出的費用給你)

好吧 我現在在網咖 本來要自錄影片把我今天買的東西都Show給大家看 但發現我只帶了一顆電池 我的數位照相機卻要用兩顆電池才能使用 所以改天再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