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我以我在我父母雙方家族當中都是長者的身分(因為我是最高成就與最高學歷), 將確保我家我族永遠不沾染吳怡貞頭生兒子(之後的話則交由我堂表弟妹們去依序做判斷), 有絲毫任何接觸. 以茲證明我所說的話確實是為100%完全屬實! (Sorry, 吳怡貞女警, 除了我以外, 其他人對你和你生的, 絲毫興趣全無!)

我以我在我父母雙方家族當中都是長者的身分(因為我是最高成就與最高學歷), 將確保我家我族永遠不沾染吳怡貞頭生兒子(之後的話則交由我堂表弟妹們去依序做判斷), 有絲毫任何接觸. 以茲證明我所說的話確實是為100%完全屬實! (Sorry, 吳怡貞女警, 除了我以外, 其他人對你和你生的, 絲毫興趣全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