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其實打一打上篇文章 大致上也有論述到我本來要自錄的影片重點了 (當然 我今天又忘了先把數位照相機使用的一般傳統充電電池在租處先放好充電 所以... 假如有馬上自錄的話可能也沒時間寫上篇文章 anyhow...)

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我還得洗衣服甚麼的,打雜打理一下等等,還有已經缺到不行的日用品要買,我知道東西要哪裡買最便宜又量大 ... (不管是做粗工或清潔工,其實沒髒沒臭的話我也不會每天洗 因為褲子我只有一件 另一件比較熱 又不知道搬家東西中塞到哪裡去了 單件就夠我穿了 而且我上週有買200元耐用牛仔褲 就夠我上班交替使用了)

不過改天我一定還是會做自錄影片並上載到網路上去(這就顯示了資策方面Intel&Field Demonstration/Experience 我充分表現比吳怡貞女警強很多 像她 我從一剛開始就說了 她就是有重度精神分裂(過)的問題 抗壓性低之外 很容易遭上級妥協掉Compromise(d)去操縱她去做各種犯罪行為合理化 她永遠當不了甚麼最低分量的臥底 抗壓性那麼低 一下子就被人拆穿 永遠無法淺入基層生活混在一起被當他們的一份子 所以永遠截取不了任何有用的情資 做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