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重點是 我前幾天在所工作的公司借用電話打給負責的檢察官,並企圖從法院查到給我寫公文的法官的分機號碼 - 幹!操她奶奶滴!法官那方面不肯給我分機號碼!幹!操!我只是要告知,我有權去告法官行政程序違法&行政訴訟罷了,操她賤婊子一個!

重點是 我前幾天在所工作的公司借用電話打給負責的檢察官,並企圖從法院查到給我寫公文的法官的分機號碼 - 幹!操她奶奶滴!法官那方面不肯給我分機號碼!幹!操!我只是要告知,我有權去告法官行政程序違法&行政訴訟罷了,操她賤婊子一個!

不肯給我分機電話 明顯就是害怕無法在我程竹梅身上得逞 明顯表示說新竹地檢署這一百年以來的名譽就掛在高上茹檢察官(和她那個小白臉想要嚕我當我重精病弱智女好長年累月逼供來養高上茹開業以來的納稅人民總薪餉!)以及剛剛才來想要插F_CKt程竹梅的變態竹東客家(四線話;不同於我生母那邊比較優雅的客語 哇哈^N Snicker, Snicker)

F_CK YOU! 我從親朋好友那邊傳訊後今傍晚得到回傳,我這邊終於查到該負責搞黑竹東客籍法官的分機號碼了,我明天早上(我手機已有話費,是同樣這支當初我給竹北督察科劉督的這支手機號碼)上班時間一到就會開始打這法官的分機號碼告知說我要告她(她若不是上一輩的就是祖母級的)說我現在要馬上提告她(這賤表子)行政訴訟 告說行政程序違法 並且她竹東的淫亂台大畢兄弟們都有在長期對我全家族人身安危恐嚇

還有 我最近那聰明德國種乖巧小狗 莫名其妙被撞死 也是跟上述涉案官員以及涉案台大畢黑道家族醫師有關

三八。姦不到程竹梅不會去找葉志雄和葉志雄的諸多較年長的台灣客家(四線)女愛人高級知識份子警政官員去抱負喔?

三八!哇哈^N 你們每個人我都知道 之前擺國民黨忠臣 現在又擺民進黨中堅高級知識份子 哇哈^N 三八喔!

你們以為我會比政論名嘴張友驊還要ㄆㄞ ㄙㄟˇ 嗎? 哇哈^N

來 我們來看看豬勃痿醫師每天若插不到台灣客籍美少女的情況發作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