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我最近有時間無聊在家(下班後)就會寫書了 出版費很便宜(基本量500本只要二萬五台幣以下, 還要出電子下載(付費下載)書籍) 中英文版同步出行全世界 ... 我會跟老闆娘講. 我們要抗議竹北婦幼隊以及新竹縣(竹北市負責)底下的警政與地檢署體系!

沒時間了 如耶穌騎著溫柔謙卑的驢子進耶路撒冷的時候回嗆法利賽人(猶太宗教領袖暨政治領袖和社會領袖)所說的, "耶 穌 說 : 我 告 訴 你 們 , 若 是 他 們 閉 口 不 說 , 這 些 石 頭 必 要 呼 叫 起 來 。"But Jesus answered, "I tell you, if these become silent, the stones will cry out!"(Luke 路加福音 19:40)

Habakkuk 哈 巴 谷 書 2:11 Woe to the Chaldeans 迦勒底人有禍了!
你 圖 謀 剪 除 多 國 的 民 , 犯 了 罪 , 使 你 的 家 蒙 羞 , 自 害 己 命 。 11牆 裡 的 石 頭 必 呼 叫 ; 房 內 的 棟 梁 必 應 聲 。 12以 人 血 建 城 、 以 罪 孽 立 邑 的 有 禍 了 ! "You have devised a shameful thing for your house By cutting off many peoples; So you are sinning against yourself. 11"Surely the stone will cry out from the wall, And the rafter will answer it from the framework. 12"Woe to him who builds a city with bloodshed And founds a town with violence!

如我昨晚打電話給吳怡貞講的 我已蓄勢待發 不知甚麼時候會開始(突然看見機會)開戰.

今天晚上公司會計罵了我之後 我知道了 時機已到

業主廠那邊今天以議論紛紛 (昨天沒發現我跟中高階大專院校理工畢外勞講英文短聊) 今天卻全部傳開來了

呵呵 我只是繼續裝笨 ... 因為台灣人其實不會覺得奇怪 我只要裝笨 就不會覺得任何奇特的 ;-)

但我一出書(會有我的照片等等) 所謂"秀才寒窗苦讀十年無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知!"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怡貞 妳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摯愛! 妳的辛勞 妳的愛心 我長期都有看在眼裡 溫暖深深藏在心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