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我還記得我長外甥女的爸爸(這死無賴是山東基層陸軍與躁鬱症的台灣閩南女生的, 因為祖母躁鬱症的問題, 後來離婚, 祖父獨居, 但是看不起我大妹, 聽信謠傳, 對我大妹咒詛萬分, 聲稱說"不管生出來的是甚麼東西, 我都不認!") 哭妖喔 哇哈^N 我們還給你指認,沾上邊喔? 去死吧! 哭妖喔! 腦殘年輕退役兵!

我還記得我長外甥女的爸爸(這死無賴是山東基層陸軍與躁鬱症的台灣閩南女生的, 因為祖母躁鬱症的問題, 後來離婚, 祖父獨居, 但是看不起我大妹, 聽信謠傳, 對我大妹咒詛萬分, 聲稱說"不管生出來的是甚麼東西, 我都不認!") 哭妖喔 哇哈^N 我們還給你指認,沾上邊喔? 去死吧! 哭妖喔! 腦殘年輕退役兵!

把我大妹打大肚子只為了當時嗆我說"程竹梅妳F_CK YOU幹嘛那樣講妳老母?"

三八. 哇哈^N 

 
還有竹東下公館派出所的資深男警(多名)在挺他這樣F_CK我 哇哈^N 這些竹東下公館派出所的資深男警員以為他們在這全世界上可以逃到哪裡是我的外國朋友查不到的地方?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