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好啦吳怡貞女警,最近這一連串的文章讓我看起來一副超級自戀狂的樣子 ... 所以我現在歇手一下了 我要搬家了 (已連絡我之前另外認識的友好微型般家老闆, 他說叫我待回打電話給他, 因為他認識我, 已幫我搬很多次了, 所以要不是今晚, 就是明天 - 而且他的力氣和耐力也比我大, 所以比基本壯男還要壯 很好!)

好啦吳怡貞女警,最近這一連串的文章讓我看起來一副超級自戀狂的樣子 ... 所以我現在歇手一下了 我要搬家了 (已連絡我之前另外認識的友好微型般家老闆, 他說叫我待回打電話給他, 因為他認識我, 已幫我搬很多次了, 所以要不是今晚, 就是明天 - 而且他的力氣和耐力也比我大, 所以比基本壯男還要壯 很好!)

基本上新竹地區同樣市內(或竹北地區同樣市內)基本搬家費是一千台幣 如果到達地點後要爬樓梯的話,另外加錢(也只不過加幾百台幣而已)

而且我自己也會拼命幫忙搬(我做粗工五年了 做粗工不到一兩個月之後其實就已經長出不少二頭肌(手臂上的肌肉)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