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老爸(程天佑),我知道你其實很愛我(你的大女兒). 我2003年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有在中研院告訴你說老媽長期到那時都在對我幹嘛.你憤怒地握拳 ... 然後過了整整十秒以上之後(對,我有在閉氣慢數觀看你的反應!)又慢慢了釋拳. 我知道你從來沒打過我母親. 因為我母親自己跟我私底下說了,說得好像好可憐的樣子,說甚麼你有打過她一巴掌一次,在美國的時候. (真是三八! 台灣人自己打老婆到凌虐致死的無以計數...)

老爸(程天佑),我知道你其實很愛我(你的大女兒). 我2003年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有在中研院告訴你說老媽長期到那時都在對我幹嘛.你憤怒地握拳 ... 然後過了整整十秒以上之後(對,我有在閉氣慢數觀看你的反應!)又慢慢了釋拳. 我知道你從來沒打過我母親. 因為我母親自己跟我私底下說了,說得好像好可憐的樣子,說甚麼你有打過她一巴掌一次,在美國的時候. (真是三八! 台灣人自己打老婆到凌虐致死的無以計數...)

爸, 這一輩子,辛苦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