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 我今天後來聽說了 警局跟我說葉志雄已死亡, 但我完全不為所動 - 因為這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當過房地產仲介 在地的老經驗仲介(客家籍)有教過我很多社會上的道理 這個觀念是來自老經驗房地仲介曾教我的類似觀念

怡貞(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 我今天後來聽說了 警局跟我說葉志雄已死亡, 但我完全不為所動 - 因為這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當過房地產仲介 在地的老經驗仲介(客家籍)有教過我很多社會上的道理 這個觀念是來自老經驗房地仲介曾教我的類似觀念 -

也就是說因為這些都跟我沒有直接關連,沒有直接關係 所以我幹嘛去想那麼多?

當然我知道 告知我這個訊息的警員/警官 有在觀察我的第一刻反應 台灣因為主要是一貫道教邪教的社會政治(地檢署,法院司法官本身很多也是一貫道教邪教的,動不動就咒詛人,去台灣最邪惡的廟宇去求咒咒詛人家等等,企圖控制操縱操控無辜受害者小老百姓), 會以為你若有良心和敬畏媽祖/關公或說畏天的心就應該像黑道弟兄那樣聽到此就Back off退讓說好那事情真是總算結束了,心理平衡了,帳簿算清楚了,可以忘仇消帳了

神經病吶這些台灣人!

我就只馬上回應說"喔. 但法律責任我還是會去做追訴!"  我面無特別情緒表態,完全無動於衷!

因為我知道葉志雄若死前沒有認罪(就是我指控他的罪狀罪項), 上帝可是不偏待人的 比所謂的"法律面前 人人平等"還要更絕! 這就是真 神 耶和華 上帝的人格特質!

干我屁事? 我還希望沒那麼快結束哩! 反正我從小到大 尤其國中開始在台灣以來 從小就被磨練出來一身好本領 懂得如何用弱勢的姿態反擊像葉志雄這種妖孽!

台灣的涉此案組織犯罪&成員也不會因為現在葉志雄死亡了而罷休!

腦殘喔 手法有點明顯哩 怕葉志雄太弱露出馬腳被人家逮得正著才是真的啦! 所以先把他給解決掉了!

三八喔! 我怕你們喔? 你們比葉志雄還更能掌握我程英傑喔?

少來! 你們把我當成加州理工學院研究所白念出來的嗎? 蛤?

我連葉志雄都沒在怕了 我會怕你們嗎? 蛤?

耶穌有在十字架上害怕死亡或害怕撒旦魔鬼在另一端等著祂嗎?蛤?

笨喔 我就不怕阿! 倒是你們要越來越感到害怕了! 正如耶穌所說, "撒旦的家(族)若自相分裂, 那麼打敗撒旦一家(族)的時候就快到了! If Satan's home is divided against himself, then his house cannot stand!"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