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本來我現在打算要去新竹縣竹北(總)警局大樓大門對面前,這次用塑膠繩綁數位照相機作自錄影片唱中華民國國旗歌,然後說明一下我今晚的傳達訊息內容! ... 無奈 現在已經入深夜 我最近已經每天睡眠只有四小時或更少, ...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有打電話給妳了 是你接聽的 我知道! 雖然妳拿起電話筒的時候並沒有報自己的名字出來! 我此時有說了 說我最近工作已穩定(天天都有工作,a.k.a.日薪!), 但說我會跟目前友人協調,說我已經找到離新公司比較近又比較便宜並大空間(還可日常炊食)的地方 ...

本來我現在打算要去新竹縣竹北(總)警局大樓大門對面前,這次用塑膠繩綁數位照相機作自錄影片唱中華民國國旗歌,然後說明一下我今晚的傳達訊息內容! ... 無奈 現在已經入深夜 我最近已經每天睡眠只有四小時或更少, ...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有打電話給妳了 是你接聽的 我知道! 雖然妳拿起電話筒的時候並沒有報自己的名字出來! 我此時有說了 說我最近工作已穩定(天天都有工作,a.k.a.日薪!), 但說我會跟目前友人協調,說我已經找到離新公司比較近又比較便宜並大空間(還可日常炊食)的地方 ...

... 只好等日後再寫關於此的部落格文章發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