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For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我的錄影記憶體已滿,到一種程度,我剛錄製的最新自錄影片只有前面30秒而已...(今晚八點半開始錄製到現在 ... 唉! 我還有獻唱一首最新的英美基督教抒情歌給吳怡貞呢! ... 看來 ... 現在又太晚,不能繼續再重頭來一次 ... 只好明晚再錄製了! 因為我每天必須凌晨五點鐘爬起來,洗澡,然後就去上班了)

我必須先把原來之前錄製的影片先上載到我的電腦硬體, 才能有新錄製的記憶體空間


好吧 怡貞 這是我本來禪述了上帝和主耶穌聖經中的愛半小時之後, 本來還獻唱這首呢! (我等一下問一下剛回來的房東&女房東好了,若還讓我錄我就錄 ... 其實他們常常帶粗工/師父朋友回家一起打麻將到凌晨一兩點, 我昨,前天都累到他們再吵雜也倒頭就睡熟了! 然後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我才醒來, 因為沒有戴耳塞就躺在那邊睡熟了好幾小時 ... 然後再戴上3M耳塞睡到凌晨五點起床洗澡,匆匆忙忙出發上班去)

獻給吾摯愛怡貞女警的一首情歌!
(下次我可以送給妳鮮白百合花束嗎? 我超愛獻花的, 說 ... ;-P)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中文翻譯

I wanna call the stars
Down from the sky
I wanna live a day
That never dies
I wanna change the world
Only for you
All the impossible
I wanna do
我想要為你
摘下天上的星星
我想要有那麼一天
永遠不會過去
我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只為你
所有不可能的事
我都願意做
I wanna hold you close
Under the rain
I wanna kiss your smile
And feel the pain
I know what's beautiful
Looking at you
In a world of lies
You are the truth
我想要緊緊擁抱你
在淅瀝的小雨下
我想親吻你的微笑
感受其中的痛苦
在這個滿是謊言的世界裡
只有你是真實的
即使全世界都在對我說謊
你仍然是那樣真實
And baby
Everytime you touch me
I become a hero
I'll make you saf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nd bring you
Everything you ask for
Nothing is above me
I'm shining like a candle in the dark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寶貝,你總是讓我z發自心底地感動 ...
我便成為了勇者(英雄豪傑)
我會用盡全力保護你不管你在哪裡
所有你想要的,我都給你
我像一支蠟燭在黑暗中點亮光明
當你告訴我說你愛我
I wanna make you see
Just what I was
Show you the loneliness
And what it does
Diana: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To stop my tears
Everything's easy now
I have you here
我有你在這裡
我想要讓你知道
我想要什麼
讓你知道我的孤獨
又給我帶來了什麼
你走進了我的生活
有了你我不再流淚
任何事都變得輕鬆了
因為我有你在這裡
In a world without you
I would always hunger
生活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裡
我將永遠饑渴(渴求)
All I need is your love
to make me stronger
我所想要(需要)的是你的愛
它使我變得更加強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