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我最近卡得很緊 雖然透過教會開的收容所介紹了比粗工還要輕鬆很多的工作(再怎麼操累完全無休息時間,也沒我前家待的粗工公司操,天天操) 但仍然因為必須六點前出發騎機車到公司集合,所以也非常累 而且做這種工作的人都...

重點是 我現在新去的公司(清潔公司) 也是富二代家族小型個人企業 有相當深厚的地緣關係 而且老闆娘的個性,人格特質和想法跟我生母一模一樣 - 在這裡 我再次應證(應驗)我長期對台灣人的觀察: 台灣人的一貫道教邪教社會政治會持續到末日 因為沒辦法破除 因為從上層到基層都不願意破除 講的謊話和對我攻擊的謊話 都跟台灣有關當局正在被我起訴/控告的, 一模一樣 認知思想以及心態,一貫道教根深柢固的信念認知 是一模一樣的

也就是說 我推的這個長期社政案件(關於我大妹被長期凌虐致死 為耶穌殉道之後還被汙名化講得亂七八糟的一大堆不實謊言) 其實就正是台灣長期的(一貫道教)邪教社政文化的必然以及重複不斷的發生: 也就是前幾個月竹東陳小欣小妹遭輪姦凌虐致死後分屍拋棄的事 這是在台灣不論上層到基層會持續發生的 因為台灣人就是這副德性

我等一下會自錄影片然後上po在這個部落格上(以及我的youtube個人頻道上)

今天老闆娘雖然看過我做了一個禮拜以上的工作 還竟然聽信她的員工的謊言 今天還對我說 認為我不會擦浴室洗澡蓮蓬頭的金屬水龍頭(累積很厚層的白水垢那種 鈣化的白灰水垢) 又聲稱我不會掃地不會拖地, 聲稱我都是"不會方法", "方法錯誤", 所以才比人家(她的五十幾名男女員工)還要慢很多, 所以才會被人口舌

笑死人了 我就已經說我待過新竹巨城的正職清潔工, 包整個樓層的 快速清潔非常乾淨是我很熟的 當時2012年夏季我跑去做正職清潔工是因為當夏的室外溫度真的令人受不了 我當時而且又在對某黑道大哥做刑事訴訟的動作 當然所以為了保護我自己而躲進巨城的清潔工大缺 時薪不到八十元台幣我都不在乎 反正只放我們每天八小時回家睡覺 天天的工作時數夠以彌補其他的 而且還有週休一日

當時在巨城 我因為短期不到一週以內,巨城(遠東集團)做客戶滿意度調查 發現客戶都認為我那一樓層"越來越乾淨"等等 所以當時一些主管很不高興 企圖惡操我趕我走(相關情事我有告訴過我在台灣的很多好朋友, 也告知過有聯絡上我跟我約談的新聞記者 但跟新聞記者是因另外的案件而連絡上的)

所以 然後現在的老闆娘雖然是她公司當中最會做的 但是她還竟然說"要去除白水垢 用酸/鹼清潔劑 (稀釋鹽酸), 然後所有(我們公司)清潔員工都會對你刮目相看!"

Um嗯, 其實我還去過更專業的清潔專家那做過 在Costco附近的大樓最後細清教我的 很多 滿清血統的年輕高瘦男工地主任教我的(你若以為他外表看起來很娘 那你就錯了 他脾氣很不好 有明顯躁鬱症 不管你做多好他都很機車要搞過你就是了 沒事也飆你臭罵 會讓你覺得想自殺 我不會 但其他另家粗工公司的男女員工會 ...)

而且我在去上述那家之前就懂得如何使用"Bio-Friendly不傷自然生態環境, 可生物溫和分解"的外國進口清潔劑去擦白灰水垢! 不用出力 灑上去放著一下就輕輕用菜瓜布刷一刷就乾淨了! 

而且還有很多類似不是太強烈傷害磁磚/金屬的清潔劑種類可以用 效果是一樣的! (生物分解當然是最棒的了! 因為那是從根去根除根本問題!)

唉!

只能說 台灣人永遠從上階層到下階層都會是這樣(如上述)

上階層就是那些現在最近想說能不能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破例抓到程英傑在台灣長期抗戰到現在終於快要被打垮的時候一定會有很多很好攻擊的地方 然後拉程英傑一起下水去做台灣人史上慣性小手法就可以解決掉的 也就是野草莓運動海洋大學政治系客家男領袖當時開奇摩聊天室不久在網路上聲稱的 說"I got F_CKING Chu-Mei ~! Ooooo~! Hee-hee-hee~! 我抓到程竹梅(程英傑)的好F_ck她的手段了~!大家各位女大學生看我雞雞有多強~! 我抓到程竹梅的漏洞了! 因為她是重精神病,所以我當然可以比台灣有關當局更快抓到程竹梅的漏洞把柄,馬上第一次見面就在十幾分鐘以內F_ck到F_ck死程竹梅~! Hee-hee-hee~!"

所以我不久之後在當時的中時電子聊聊吧上寫說 野草莓換湯不換藥 只是要自己當權 弒父以自立 叫受害者 叫說被國民黨強姦 自己卻是更壞的 對台灣人民更壞的 更變本加厲! 所謂的 "有其父 必有其子!"

也就是說 我這長期推動的綜合社政案件 是在歷史上的一個可以永續經營的運動與戰爭: 這場戰爭不會消失 也就是說我已經進展到這個階段來講的話 我現在再弱也不致於失足 因為我穩打穩扎在基督盤石上以及上帝聖經話語上(上帝永恆的(創造這個世界宇宙)的智慧的根基上 Foundation)

也就是說 這像蓋房子一樣: 聖經也寫說上帝會試煉我們每個人所建造的 不管是事業或志業等等 或工程 這都是上帝試煉人 要看誰真的因為著實信上帝,相信上帝創造這世界和宇宙的不變定律, 誰就會贏了這場持續到世界末日的光明與黑暗&墮落腐敗(犯罪合理化)撒旦魔鬼權勢的戰爭和工程(因為其實戰爭也是一種浩大的工程 包括的必備專業包括 土木工程專業 等等)

上述的重點是說 上階層現在在跟我長期起犯意侵犯到現在 現在是認為要不 1.)我程竹梅就落到像台灣一般人的那種身心俱疲+實際生活經濟現實出嚴重問題到很容易被人強制(聲稱否則造成社會問題), 要不 2.)我程竹梅就反正現在玩不出任何新招,只能任由有關涉案當局的擺布(Will finally have their way(s) with Chu-Mei), 要不 3.)我程竹梅就是上述兩者皆是, blue pill or red pill, 黑或白, 一貫道教dualism兩者都融合玩在一塊想要把撒旦嫁給上帝做王做神, 認為反正雙面夾攻或多面夾攻程竹梅一定可以抖出甚麼東西來, 落黃金喔~! 落黃金喔~! 落給我們台灣涉案有關當局F_cking如咱長期所妄想想願喔~! 終於"咱台灣ㄟ夢"夢想成真實踐的歷史性時刻囉~!嘻嘻嘻~!^N

會太極戰略哲學與戰術的 如我程竹梅 再怎麼弱 也不會笨到台灣一貫道教這些上述人 以為終於可以牢牢F_ck住(拉下水)程竹梅了

破解! 嗯 因為上述是撒旦教派系的認知 但與客觀事實與世界和科學完全違背

也就是說 這也是加州理工學院猶太裔俄國混血撒旦教徒JSGoreva&co.派系人馬的認知思想(與這些台灣涉案有關當局一模一樣! 認為可以終於F_ck到上帝的兒女 尤其以為程竹梅最容易下手 所以從程竹梅身上先下手而且下手用盡畢生的智慧與相關科學/科技/技術/手段上的知識以及畢生吃奶的力量)

目的是企圖要毀滅程竹梅的心靈 想要毀滅存在於程竹梅內心和心靈中對上帝耶和華的信仰 這就是JSGoreva(以及她的諸多羅馬天主教骷髏會枕邊情人)

JSGoreva, 妳失敗了. 隨著, 那些跟隨妳的諸多枕邊情人撒旦教徒也這一輩子完蛋了 因為他們會跟著妳一起一直說謊聲稱不可能失手沒搞掉程竹梅 哇哈^N 像葉志雄一樣 不見棺材不落淚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