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其實我已經可以向吳怡貞女警報警了(因為我目前的老闆&男員工有對我的基督徒弟兄全家人身安危恐嚇索錢七萬五) :: 柯建銘立法委員等等深綠民進黨的閩南大家族現在給我最後通牒,叫我三天以內搬走,否則,F_ck F_ck F_ck F_ck 然後 會死人

柯建銘立法委員等等深綠民進黨的閩南大家族現在給我最後通牒,叫我三天以內搬走,否則,F_ck F_ck F_ck F_ck 然後 會死人

好三八喔 這是我竹東高中女同學的大妹 她們家族很大 然後從八月份到現在(十月初就在趕我走了) 對我幾乎天天莫名其妙性猥褻說我們外省人就是欠她們就是了 而且講的話跟我竹科實驗中學的老師從我1988年回台灣以來的謊控一模一樣! (並且直到現在都有繼續跟實驗中學的所述老師回報與聯絡,如何Literally F_ck性侵害/天天性猥褻程竹梅)

我只能說 我大妹程君梅的慘死原因跟這個有非常重大關聯 而我生母&友人(她說的"自己人F_cking you 沒關係啦~!")並非無辜的. 包括任秀妍律師在內. 以及叔父程世光牧師(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長老(他四十歲的時候就按立他為該教會的長老))

並且 我剛才打電話去婦幼隊(當然沒人接聽,少年隊轉接聽),老男警不耐煩地問"你誰阿?!!!", 當我問說吳怡貞女警是否真的有回去婦幼隊上班的時候. 我說我是程英傑(小姐). 他叫我明天早上再打給婦幼隊, 說吳怡貞確有回去上班.

真的很想罵髒話. 算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反正搬出去之後我就要開粗工公司&同步開始拍電影&更快速出書了. 行政訴訟等等(可以馬上進行的優先)自不在話下! 哼! (F_CK YOU 不屑中-ing ~ 哇哈^N 吳怡貞女警妳這稀巴爛混帳東西 Sl_t F_ck Cu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