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我那大專院校畢的前女同事(我車禍前同工過的), 只花了半個鐘頭以內, 就回我電話說,"你要不要去看房子?" 當時,我好感動! 馬上答應說好!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哇! 全新裝潢過的隔間吶! 感動! 我還是第一個進去簽約的房客!

我那大專院校畢的前女同事(我車禍前同工過的), 只花了半個鐘頭以內, 就回我電話說,"你要不要去看房子?" 當時,我好感動! 馬上答應說好!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哇! 全新裝潢過的隔間吶! 感動! 我還是第一個進去簽約的房客!

我有在電話中跟我朋友事前說,我身上現在只有二千台幣. (其他的我放在外國股市上面, 是從外國股票帳戶去操作的, 完全合法, 但台灣政府查不到 反正我也一直沒進展 因為沒時間買分析軟體以及整夜玩股票 ... 現實生活上我就是需要有錢吃飯 天天被當很壯的男生操, 我哪還有體力在晚上的時候玩外國股票阿? 又 現在整個全球經濟又要垮了, 更難!)

因為都是認識的年輕朋友 (六, 七年級的) 所以介紹了一下 跟年輕女房東朋友說了一聲,說我程英傑絕對不會跑人的,也絕對會很快就趕上便宜房租

我真的好深的感觸! 如果我爸當時有像我這樣的朋友, 可能就不會精神分裂,憤世嫉俗成這樣了, 以致於前一陣子又跑人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