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也就是說, 我下班的時候打電話剛好妳接的時候, 確實我是一兩天沒碰酒的了! 怡貞我發現妳無法辨識;當我只是累到腦筋與口舌比較鈍的時候, 妳也照樣指控嚴重懷疑聲稱我一定又是喝酒了才這樣! ... 唉! 我的愛妻與老婆, 快別太輕易驚慌好不 ... (我們顯然在各重大關鍵區塊都是"互補型"的! :-P )

也就是說, 我下班的時候打電話剛好妳接的時候, 確實我是一兩天沒碰酒的了! 怡貞我發現妳無法辨識;當我只是累到腦筋與口舌比較鈍的時候, 妳也照樣指控嚴重懷疑聲稱我一定又是喝酒了才這樣! ... 唉! 我的愛妻與老婆, 快別太輕易驚慌好不 ... (我們顯然在各重大關鍵區塊都是"互補型"的! :-P )

感覺有點像是我們兩個永遠就是會不小心碰撞在一起的感覺, 像是兩個人都常常在圖書館不小心抱著一堆疊的書籍,沒看到對路走來的人,互相碰撞在一起的感覺! ;-d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