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妳可以確信的是我對妳的愛! :: 台灣政府有關當局涉案官員和涉案公務員長期譏誚的不是我程竹梅; 而是上帝和摩西律法! 腦殘! 我們若要來一場像聖經舊約以利亞先知在Carmel山上的大對決, 或說像改革宗馬丁路德一樣的對羅馬天主教教廷的大對決 那好阿! 你們來吧! 我程竹梅太極哲學學得不是很好(從小從蘇東坡等等詩詞論文當中自學的) 但你們台灣涉案官員,涉案公務員絕對不是我的對手! 那是我可以確定(&確信)的!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妳可以確信的是我對妳的愛! :: 台灣政府有關當局涉案官員和涉案公務員長期譏誚的不是我程竹梅; 而是上帝和摩西律法! 腦殘! 我們若要來一場像聖經舊約以利亞先知在Carmel山上的大對決, 或說像改革宗馬丁路德一樣的對羅馬天主教教廷的大對決 那好阿! 你們來吧! 我程竹梅太極哲學學得不是很好(從小從蘇東坡等等詩詞論文當中自學的) 但你們台灣涉案官員,涉案公務員絕對不是我的對手! 那是我可以確定(&確信)的!

你們這些連基本馬步都不會蹲的台灣腦殘涉案民進黨(台獨)官員&公務員!





這部影片剛開始講的是伊朗語(波斯語言,Farsi),但講者是英國長大的,但後來很快就換到講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