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這三週以上 我觀察到 來看我部落格文章的 台灣只有一個IP位置 很明顯 就是新竹地檢署或其他涉案的台灣民進黨政府機構人員莫屬

這三週以上 我觀察到 來看我部落格文章的 台灣只有一個IP位置 很明顯 就是新竹地檢署或其他涉案的台灣民進黨政府機構人員莫屬

所以呢 因為吳怡貞拒絕吃上帝的靈糧 我現在於世界公眾面前已經沒有其他選擇轉圜的餘地 - 為了要保障我的個人權益, 我現在唯一能對自己最有利的做法, 就是出書了(包括全世界同步發行,用各國語言同步發行, 的付費下載式電子書籍, 這並且是同步發行的各國語言書本書籍額外的推廣機制!)

我會寫得像我上次於自錄影片youtube上傳介紹的摩西律法深入淺出書籍那樣, 寫的內容可能跟那本書差不多長也說不定! (至少我可以確定的是 ... 對, 以我最近幾週在腦海裡統整的長期社政案件重點證據證人(實名和辨認資料絕對完全保密), 一定會現在終於一口氣一氣呵成出版公諸於全世界看!)

哇哈^N ... And now who gets the last laugh? 哇哈^N Wha-Harf^N

怡貞妳不論對我仇恨和投射性氣憤到甚麼地步&程度, 都敵不住上帝真理的終於(至終)彰顯! 哇哈^N

吳怡貞女警妳以為妳是誰? 耶洗別喔?! 哇哈^N - 那妳只能嫁像我那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的一輩子騙子偽善主任牧師叔父兼長期長老程世光(他在四十歲的時候被按立為該教會的長老 - 笑死人了, 我當時候的嬸嬸亦即他元配老婆, 當時天天被他肢體暴力虐打辱罵到讓他終於可以在台灣教會界當大老, 那是程世光以為可以依法泡製要我跟他原配一樣給他性侵害,社政迫害強暴強姦的經驗依據 哇哈^N 程世光是台灣交通大學造船工程系畢業的 他以為用經驗法則就足以稱霸國內外全天下 哇哈^N 笑死人了 我程英傑小姐可是硬科學理學院的外國研究所畢業的 我會吃工程系所那一套工商同姦人民的金字塔組織犯罪結構才怪! 腦殘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