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我說竹北劉督疑似可能智商很低(到令人失望到比對台北市長柯P還要失望還更甚)的

重點是說 竹北劉督把我的訴願案件給故意當成"只是用警政署電子郵政信箱投訴" 來隨便一句話回覆 而且完全沒有針對我寫的內容做絲毫回覆

這很明顯表態 竹北劉督採信竹北婦幼隊組長葉志雄(及其派系人馬)長期謊言聲稱反正程竹梅是重度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因此不用予以理會 除非有台灣的律師願意替程竹梅的案件做代表來發聲

竹北劉督這樣做 如我所再再聲明 是在把上帝當成跟他老爸(以及葉志雄的老爸及兄弟)一樣好搞Screw

台灣這一代或許是台灣上一代的偶像神明(傳其衍子嗣就甚麼都好 只要拿出雞雞隨便亂揮霍盡可能把越多女人打大肚子下種越好)

台灣地區以外的地方以及上帝本人 可不是竹北劉督合理化的那樣

顯然竹北劉督在故意拖時間 故意蓄意對程竹梅不誠實並且誤導 企圖讓案件因為拖太長而自動撤案

如我所說 竹北劉督除非有很好的理由 good excuse for doing this - 台灣律師的法條玩弄是不能湊效的

葉志雄長期恐嚇威脅(為小老婆情婦吳怡貞女警長期恐嚇威脅) 聲稱已終於擷取程竹梅的面相 不論程竹梅走到世界哪個角落 都要繼續F_CK程竹梅 並且最終給造假死亡事故

這是無法得逞的

竹北劉督

你這樣替葉志雄包庇 是已經嚴重涉案並且謊報警政署

你為了吳怡貞女警這樣做 在現在這個歷史年代 是無法得逞的 一定必定必然遺臭萬年

企圖用 "阿 我劉督致傷太低"或"阿 我劉督被葉志雄騙了" 並不能夠替竹北劉督解套 如我早在youtube上所說"你是ㄅㄟ騙鬼喔?(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