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程君梅可能完全看不懂姊姊程竹梅一輩子帶的榜樣 在壓迫性(Oppressive socio-politico Tyranny)的社政底下 很多變成必須只能用意會的 因為壓迫性社會政治氛圍的底下




就連若是在比較基督教化(我是說純樸純正且沒有沾汙的淨土區域與社會群體) 這議題也是必須講解的 否則根本學不會 也看不懂姊姊程竹梅在做的事 在想的思維與邏輯 就是上帝的思維與邏輯 所謂上帝的邏輯 就是上帝創造這個宇宙萬物的基本原理Principles that built the foundations of this earth and cosmos/universe.


吳怡貞女警 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在此解釋一下這些原理 -
  1.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上帝是輕慢不得的 (這是聖經新約經節) God is not mocked. A man reaps as he sows.
    1. 我2015年一月21日留言給吳怡貞女警說 她長期涉案的葉志雄警組長底下的組織犯罪結構經由那不信教又政治上就是很明顯台灣本土仇視我們外省人的竹北審案督察辦公室很明顯偏袒之後(抱歉 講得如此blunt 但確實我觀察這是其中的很大原因), 葉志雄以及這個督察辦公室都有台灣一貫道教台灣男性社政勢力地盤自我神格化的明顯表態(在葉志雄推說可按涉案醫師&co.的謊言聲稱反正程竹梅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台灣典型吃案合理化抹黑搪塞手法就可以把程竹梅給結束掉finish off 下半身雞雞絕不會輸程竹梅女性下半身 這也是方仁宏的態勢 一輩子就這樣 無法改變 因為就像耶穌對尼克迪拇說的 你必須"重生Born again" 否則無法"進天國 Enter into Heaven" 也就是說Conviction以及Inner Conversion 這是騙不了人的 你沒有真正悔改歸向上帝 就是假裝不出來 因為你沒有上帝的聖靈內住在你心 照妖鏡就是你的人生與日常生活與日常表態,行事為人 所以如我在自錄youtube所說的 "你是ㄅㄟ騙鬼喔? 呵呵呵~^N")
    2.  我2015年一月21日留言給吳怡貞女警講的重點 就是跟這個相關的重點指出
這是"How Great Art Thou 上帝真偉大"古老經典詩歌 但前面是用拉丁文(義大利語)唱的
是獻詩給一個女孩失去的虔誠基督教拉丁母親  死於癌症

    2.  我現在其實因為事情很多(在壓迫性的社政與長期政治迫害底下長期抗戰) 而且我剛剛又
   才發現更多的一些戰場上的發展/情況/狀態/階段 (呵呵呵) - 我有點想入寢 但會盡我所能把我
   在回家路上萌生的這篇偉大重要文章!
               1.    我現在在打的這場戰爭與戰場 與程君梅當時候一直想要打贏卻始終打不贏的 是
               一樣的情況 (也是因為她沒有像我 因為損友方仁宏的關係 發現哪些法律可以打這些
               台灣政府公務員)
                            1.   我是為我大妹打這場戰爭 也是因為上帝的啟示與特意曉諭(異相顯現 不
                            只一次 而是多次 而且是常常 而且是至今仍然繼續!)
                            2.   所以我像近片"啟示錄 L' Apocalisse"中的Valerius, 奉命低聲下氣 下到鄉
                            土 為要親自調查 正如同毀滅索多瑪&俄摩拉的兩個天使奉命所做的事一樣
                             就是基督十架的默示與曉諭

   3.  接續上一點 程君梅所面臨/必須面對的 是日常日繼一日 像葉志雄&吳怡貞&co.這種企圖
   用謊言扭曲來把程君梅/程竹梅給結束掉finish off
              1.     運用的是敵基督式的謊言謊騙(聖經箴言說"謊言直入人心 像甜糖蜂蜜一樣甜甜
              蜜蜜"), 來攻擊程君梅/程竹梅
              2.     當程君梅日以繼日連續十年面臨這樣的局勢的時候 真的會被精神凌虐到 葉志
              雄&co.派系人馬的目的得逞: 就是把程君梅reduce成吳怡貞女警第二 好把弄在手掌心
              性侵,蹂躪 - in the name of God Elohim Yahweh, in the name of government, in the
               name of ethnic&gender (Hakka/Taiwanese) social/societal authority

              3.     面對這樣殘暴的豺狼 我們要用甚麼樣的屬靈來自              上帝的智慧與依靠上帝權能來勝過這個過程當中的              節骨點?
                            1.   人靠著自己的血氣(女性下半身) 是無法勝過撒旦魔鬼在這世界上的王權                             (但一貫道教竟就把這當成真正的"神" 也就是拜撒旦魔鬼為上帝 神 ... 底下都
                            只是牠不同階級的倮倮罷了 就像黑道或白道體系一樣)
                            2.   其實很簡單: 不要看自己的軟弱無能,無法憑
                 靠自己勝過這些撒旦魔鬼的子子嗣嗣 - 只要記得                 上帝在妳身上的應許: 那在妳裡面的 比那在這世                  界上的更大
                                          1. 也就是說暫時性地放下自己的感受(中情局CIA在徵人的時候                                           會做心理測驗: 你殺過人嗎? 你殺過人之後有甚麼樣的感覺/感受?
                                   標準答案是: 沒有絲毫"感覺" 沒有絲毫"感受"不"感受"的 I feel ...                                           nothing at all.) 也就是說 像男性很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會區隔
                                          Categorize他生活中所有不同的區塊 所以老婆永遠不知道他真正是
                                          在幹甚麼以維生的(這是典型的例子) - 當然 我舉的這例子是負面例
                                         子 但耶穌很常運用負面例子來教導聖徒 說連外邦人(不信奉上帝 拜
                                          撒旦的那些泛神論者pagans)都有這些所謂的"小聰明" 那麼拿來"聰
                                          明"用來侍奉上帝不是更好? 意思很明顯 是說聖徒不要笨笨的 要有
                                          這些小聰明 但要用在正確的用途上: 就是用來更強地去拜真 神 
                                          耶和華!
                                           2.  為什麼要這樣?因為惟有這樣 妳才能                 夠客觀看見 原來葉志雄&co.派系人馬這樣用盡吃                 奶的力量來攻擊妳 是因為他已經在做"困獸之鬥" -               他感到害怕 害怕像竹東署立醫院蘇柏文醫師一                 樣 做的壞事這下子若被程君梅揭穿,並且同步公諸                 於眾 ... 他因為害怕 所以已經在使出全力了

正如同這影片中 心理師去驗那個外星首腦(Brain/Head領袖)的時候 發現牠已經"感到害怕恐懼 It's afraid!" (原片是英語發音 但找不到這英語發音片段 只找得到翻成俄語的片段)



              4.    已經講到重點(之一) ... 我要先去就寢了,現在. 來自上帝的屬靈智慧是無價的
             就是耶穌所做的比喻: 有人找到了無價的珍珠 就去變賣他所有的一切去購買這顆珍珠
             ... 有人發現一塊地的底下蘊藏著寶藏(我是地球科學&地球化學同位素系畢業的 原主
             修地質學 很能領受,感同身受,對這個很有"feel"),於是就去變賣他所有的一切去購買這
             塊地
                            1.  吳怡貞女警 妳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在乎妳奉
                    葉志雄直接行政命令之底下, 所企圖用來勾引
                 我的那些金銀財寶以及與葉志雄&co.上床生小孩
                    床生小孩的那種(台灣客家/閩南癡女)"憧憬"了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