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這個長期綜合案件上 方仁宏一直在替葉志雄&co.亂搞 合理化所有對程竹梅強暴強姦亂搞的台灣人 尤其是政府人員與官員

方仁宏是很令人討厭與彥惡沒錯 但這案件的主旨不是要節外生枝中撒旦魔鬼的計去分散資源與能量,注意力道方仁宏的身上 除非他有比較嚴重明顯的加害行為 而且有證據被抓到 

說穿了 我本來也沒有要打葉志雄 只是因為葉志雄實在太囂張太嚴重了 葉志雄自己招惹的: 就是想要替馬英九對程竹梅搞政治迫害Political Persecution的事實 並且合理化這長期或永久性的政治迫害舉動 (葉志雄為了想要家族升官,跟政治首要想要這樣典型小人奸人諂媚上層以取得好感與親睞)

反之 葉志雄這種 若得不到這個 他就會一輩子一整個家族繼續政治迫害程竹梅 因為這羞辱對他來講太大了

從2014暑期以來已經有一大堆竹北督察員替葉志雄合理化攻擊我 而且還事在電話上攻擊我 合理化葉志雄對我的性侵害與攻擊 聲稱程竹梅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亂來長期無故騷擾葉志雄與吳怡貞(程竹梅你敢碰我情婦就不要命了 尤其又不肯跟我葉志雄上床生小孩) 所以當然葉志雄要反擊程竹梅 程竹梅因此活該 自己招惹的

 ... 但我必須說 方仁宏企圖用冷血的"這十年來程竹梅告訴我的所有情事都不是真的 都是程竹梅精神妄想,精神病想出來的""我只相信刑事上的證據力 而且照片還不算數 要有錄影 較輕的刑事責起碼要有錄音""程竹梅這十年來白費口舌對辯做證詞 與案件相對方的說詞完全不一樣 因此我方仁宏看了案件相對方的說詞 覺得在台灣社會與法庭上 都是無懈可擊 很難辯倒"

亦即方仁宏死命一直幫腔合理化這些政府人員與官員的濫權(性侵害) 行為 並且這些表態很明顯意思是說: 台灣長期案件相對方都是在台灣社會與法庭上"無罪推定論" 因此惟一的問題就是程竹梅自己精神病亂講話 ... 程竹梅則不是"無罪推定論"

本來拉程竹梅單單用法律法庭切入之後(騙說會有律師願意幫程竹梅的案件) 現在又說台灣沒有一個腦筋正常的律師會要替程竹梅代理案件辯護 因為台灣沒有一個腦筋正常的律師想要自己的"名譽受挫" "前途律師生涯職涯受挫"

原因為何?方仁宏如此辯稱 是聲稱程竹梅被台灣政府人員強暴是程竹梅本來就"有罪"(重精神病)因此法律法庭上合理

然後又說程竹梅因此遇到任何事都不能提出告訴 除非有"鐵證"(吳怡貞女警內褲裡找到葉志雄的精液), 因為程竹梅"有罪"

因此說來說去 方仁宏就是在講一貫道教這一套邏輯 方仁宏一直要說這就是中華民國法律邏輯與法庭 而事實上 如我再再所說 沒有上帝的人就像方仁宏這樣 也就是涉案的這些台灣人的認知邏輯

推翻我們外省人不是因為我們外省人做了甚麼事(228是剛好相反的歷史事實:中情局散佈謠言說外省人登陸後企圖殲滅台灣人 - 這說詞是只有西方與猶太撒旦教徒史上所做的事 事實上是中情局支持台灣混混企圖殲滅敗退中共快要累死餓死疲憊不堪的外省人)

推翻我們外省人不是因為我們外省人做了甚麼事

而是因為台灣人受中情局(就是撒旦教秘密政府組織 用毒品買賣等等來獲得淵源不斷的金錢來源)

方仁宏在學術上是贏不了我的頭腦與分辨的 方仁宏想要騙也騙不到我程竹梅 (方仁宏曾在台灣東部用商業手法騙了無以計數的人上千萬台幣的收入 他的三寸不爛之混帳口舌 跟竹北劉督的寶貝親信親賴葉志雄一模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中情局一直拿錢以及情報資訊各方面資源 給台灣人與民進黨:因為同是撒旦教徒

把黑的講成白的 白的講成黑的 並且企圖拉程竹梅與其上床下種生小孩以擴張牠們在世界上的領土勢力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