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按照GCTS神學院Sam Schutz教授 全世界的非專業人士都應該趕盡殺絕 並且全人類都必須吸專業人士的雞雞 否則就是重精神病或犯罪行為或人格異常 因此進一不要予以性虐待殲滅

所有台灣人民按GCTS Sam Schutz 只有方仁宏會得Sam Schutz親睞並惠與"生存權" 其他的台灣人除非在其他方面對Sam Schutz有用途(比如協助Sam Schutz殲滅中國大陸人民)

... 主義/信念/信仰是很重要的 你必須認知到並且理解你的主義/信念/信仰是甚麼 你的生活和生命才有規律 生母不肯也不願意也並未去做自我內在衝突的正視 她只想要利用自己的內在衝突與仇恨(像叔父程世光所做的), 說都是別人造成她這樣

然後她永遠不肯爬起來 故意給你死賴活賴在地上說是你們外省人害她的("你們外省人都是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生母不願起來 不願走出來 更不願自我省視自己的人生信念

她只懂她自己的感覺 而她的感覺都是每一秒都完全互相鬼打架的(亦即重度精神分裂) 說話出爾反爾(像竹北督察科一樣 典型台灣撒謊模式 這是下半身思考模式 誰的下半身比較強就誰的出爾反爾繼續在台灣當王)

這也就是泛神論的拜偶像所產生的病態與社政(一貫道教衍生出來的社政) - 拜金拜銀 拜婚嫁生小孩 拜快樂/爽(像上述虐控他人爽)

但其實 除了從情緒走出來之外 人生要著重的 是主義/信念/信仰

不僅生母一直不肯從自己的主觀情緒走出來(這就是她的神:她早就自我神格化了) 她更不肯(我有勸她,教她)想一想她今生今世人生旅程是要來幹嘛的 就是主義/信念/信仰

不僅生母 在她的泛神論拜金拜銀拜婚嫁生小孩 拜快樂/爽 ... 從很年輕的時候就想自殺

她的弟弟(家族中獨子 也是老么) 也在長年待在大陸生意失敗,美麗妻子長子癌症暴斃死亡之後 一直想自殺

生母家族原來是拜一貫道教的 也捧奉其政權(詳下述)

這些都是彿教所說的"作繭自受", 一貫道教講的"獨自作孽不可活": 美麗妻子常年酗酒 因為 ... 然後就肝硬化 痛苦地肝癌死亡 長子染到母病 一不小心也在未滿二十八歲之前就暴斃死亡

是誰 讓這美麗的舅媽一輩子都這樣 最終還慘死 很顯然!

會想要自殺 是罪被發現 而泛神論(一貫道教) 就正是合理化犯罪的一個邪教 把犯罪說成是"快樂如神仙" "成仙" god-deity 這根本就是南美洲那些已滅亡的邪惡原住民的宗教

... 生母不肯走出來 雖有很多人看見都勸她 這是生母純粹腦殘 (蘇柏文, 吳怡貞女警ㄟ性猥褻虐控陳能親醫師並且肢體猥褻之外 聲稱程竹梅對生母這樣講 表示陳能親&蘇柏文長期性侵害程竹梅"有理" 聲稱因為程竹梅褻瀆台灣一貫道教社政政權 就是父母無罪論)

這對程竹梅來講是完全聽不懂也不用聽懂的: 這是吳怡貞女警ㄟ陳能親醫師合理化撒旦教的性虐控

吳怡貞顯然長期受陳能親醫師這蓄意影響底下 對程竹梅企圖吃案及合理化性虐控 所以陳能親醫師涉案的部分 要抓長一點了

吳怡貞對抗的不是程竹梅/可憐又無辜的程君梅

吳怡貞對抗的是上帝

而顯然陳能親一直隱瞞吳怡貞病情 事實上 根本就是想要性侵佔吳怡貞而已 或者反正警政人員很好做朋友用 哪天又要性侵害程竹梅需要葉志雄在次包庇的時候 很管用

 如我所說 吳怡貞這是在褻瀆上帝 而可惜的是 吳怡貞就是台灣男人的女人 吳怡貞被搞成這樣 完全是因為吳怡貞愛這些台灣男人 過於愛上帝 所以上帝就任憑吳怡貞活該上當自討姦

吳怡貞充滿憤怒仇恨苦毒 那些都是她的諸多台灣男性愛人強虐到她身上的(包括葉志雄和竹北劉督)

竹北劉督不能推說"我又不知道上帝不喜歡我包庇吳怡貞~! 反正我看到了程竹梅這樣就想殺人 愛死吳怡貞了~!" 因為聖經經文說得很清楚 這是在完全撒謊 而且上帝定的標準比公務員還要高: 你自己故意違背上帝 否認上帝 去搞你自己的政權 你還是要為你的行為負責 你搞出的政權無法自我圓謊的時候(所謂"紙包不住火") 不能跟上帝推說"誰知道上帝你的律法啦? 所以因此我還是無辜無罪的!"

 要悔改認罪歸向上帝 顧名思義 不是彿教人生哲學那麼簡單的腦袋上的說"好 我放下屠刀 現在馬上立即就成了彿" 顧名思義 悔改認罪 悔罪 是理解到, 認知到自己的罪性(原罪罪性) 亦即 "你根本無法達成上帝的標準" - 但起碼現在你認真探討這個問題了 靠著人自己的原來肉身之軀 是無法改變自己甚麼 而且通常是很漫長的過程 尤其如果你根深柢固在一貫道教認知當中長大的話 自己原來的肉身之軀是無法自動改變 也無法被動改變 而是要靠上帝聖靈內住在人心中 才可能

 今生若比永生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