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吳怡貞女警極力保護自己卻與葉志雄一起長期吃案 (顯然呂宜靜是長期共犯) 這早就形成很邪惡的耶洗別皇后的政權(所有的耶洗別皇后背後都有個"偉大"的亞哈王)

吳怡貞女警極力保護自己卻與葉志雄一起長期吃案 (顯然呂宜靜是長期共犯) 這早就形成很邪惡的耶洗別皇后的政權(所有的耶洗別皇后背後都有個"偉大"的亞哈王)

這就是吳怡貞不真正在乎人民 只是個政治動物與政治騙客

假以時日 你只會看到她在台灣地方惡勢力政權的競選花車上揮手拜票 永遠不會看到吳怡貞她對人民真正有甚麼著實的付出

葉志雄和竹北劉督的說詞 是典型一貫道教的謊言:因為我沒有把人民給全幹掉 所以我是聖媽祖貞母; 而程竹梅是謊騙的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好倒楣喔~! 犯罪被抓到好倒楣喔~! 這表示我好到不能再好的人吶~! 好冤枉喔~!"

你有沒有看過殺人犯也這樣講的? "好冤枉喔~! 被逮到的為什麼又是我~?"

沒其他原因阿 因為葉志雄是很邪惡的 常常都在露吳怡貞的餡 吳怡貞這七八年來還繼續給葉志雄擦舔催! 愛得不得了!

我要問吳怡貞女警妳腦筋是不是有嚴重問題: 沒有葉志雄妳無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就像竹東榮民醫院的黃式州醫師企圖虐控程竹梅的那樣 - 恐嚇威脅聲稱程竹梅不准離開他否則他就把程竹梅給XXXF_ck更嚴重且依輩子就是要把程竹梅為他的人生惟一重大目標 (這是真的)

葉志雄這是在騙鬼 連鬼都不信 這個葉志雄是從來沒有念過聖經的樣子 所有教條都是他雞雞想出來的 來轄制虐控他金字塔底下想要虐控的人(做他的性奴隸和結拜兄弟/結拜小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