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怡貞, 妳知道 聖經新約也有說 罪(sin)有分不同等級級數

願更像你,我救贖主耶穌基督! More like you, Jesus!


怡貞, 妳知道 聖經新約也有說 罪(sin)有分不同等級級數 真是不可思意(驚嚇死人了!) 最可怕的罪惡式探 今天竟然找上我!

所以 按照聖經中上帝的真理 就連我面對這可怕的最大試探 若背棄了耶和華我的 神 也會遭受上帝刑罰 (英文說"Repercussion後遺症/後果/結局")

那更何況是我今天這個長期綜合案件 指控你們的罪惡刑罰

竹北劉督(Jchu-Pei Police Criminal Investigation Department Superintendent Senior Officer Liu)以為他可以對上帝或對撒旦(就是東方稱的"閻羅王")說好說歹商議嗎?

竹北劉督若那樣輕浮來看我程竹梅 那他大錯特錯了 他對抗的不是程竹梅 他對抗的是聖靈內住在程竹梅內心裡面的主耶穌以及父 神 耶和華 上帝!

這就是聖經舊約但以理書寫的末日預言的實現了! 就是聖徒被煉更精之後 竹北劉督就是在對抗當時我在高中(在台灣,在竹東)的時候這些長期涉案台灣人所對抗的行神跡的真 神 上帝 耶和華了!

用句吳怡貞自己的表態: 這回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更強烈強調指出竹北劉督疑似表態就是與天為敵的謬妄了!

聖經新約中使徒保羅也說了: 上帝聖靈不是軟弱的 當時有墮落與腐敗的教會挑戰使徒保羅 說使徒保羅不是真奉命從上帝來的真"使徒" 教會腐敗變成倡男女苟合等等immorality ... 使徒保羅書信就寫了 上帝聖靈一定用power來審判 當使徒保羅再次去達他們區域的時候 他們就要嘗嘗上帝審判罪惡世界世人的鞭子了! 因為妄稱上帝的名行污穢的事! 就是聖經講的 那永不可得赦免的罪 就是褻瀆上帝聖靈!

劉督阿劉督 你為何像逼迫耶穌的掃羅一樣 用腳拼命踢刺(kick against the goads) 或用東方文化來說 就是為什麼劉督你堅持要自砸腳ㄚ子?

Acts 使 徒 行 傳 26:14 我 們 都 仆 倒 在 地 , 我 就 聽 見 有 聲 音 用 希 伯 來 話 向 我 說 : 掃 羅 ! 掃 羅 ! 為 甚 麼 逼 迫 我 ? 你 用 腳 踢 刺 是 難 的 ! "And when we had all fallen to the ground, I heard a voice saying to me in the Hebrew dialect, 'Saul, Saul, why are you persecuting Me? It is hard for you to kick against the goa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