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I hate to say this (no, not really - not in this culture, you don't. You just kick yourself for being so naive and trustful, towards these evil pagans), but ...

事實上竹北劉督的很多跡象顯示 第一 他很有可能在接我的案件之前就已經跟葉志雄串供好說詞了(證據很明顯;抑或他受上級指令這麼做和這麼想/合理化) 第二 最近都是我主動找劉督 劉督並且支吾很厲害 且表態的情緒與認知都是出自葉志雄(及其派系人馬)的攻擊 並且回答我說, 我不可以調閱他給警政署的案件調查報告 說一定要透過律師 - 這個組合加起來是非常可疑的 意思很明顯: 亦即 就是相信葉志雄謊控合理化聲稱程竹梅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所以一切的情事 即使確實有發生 也都是程竹梅自己招惹的 讓葉志雄只好用我所指控的那些手法(性侵害,暴虐, 吃案) 來"壓"程竹梅"(重)精神病" "發作" "無法控制(無法自我控制,因此所以採取強制直接強暴強姦下去了)"

我念過心理學 也不是沒念過書的 劉督這樣 最好是有很好的理由 否則要不就是智商令我大失所望(比台灣人對台北市長"柯P"失望還要更嚴重), 要不就是劉督受到竹北刑警大隊與竹北督察科科長(就是長期與葉志雄派系人馬共犯組織成員的首腦之一, 竹北督察科科長是跟葉志雄長期私底下與公開公務上的好朋友), 要不就是劉督他自己故意蓄意跟葉志雄相同派系認知行為和自我認同感(兄弟), 要不就是這以上所述各項當中都有參酌一些成份所在

再者 很明顯 劉督這樣是為了要"保護"吳怡貞女警(其實更確切的說 是要保護葉志雄派系人馬長期利用吳怡貞女警犯案無數的事實!) 這是典型的"吳山桂將軍ㄟ陳圓圓/Helen of Troy症候群" - 也就是說 為了美女去蹂躪人民小老百姓在所不惜 呵呵呵~N 竹北劉督能這樣到幾時? 哇哈^5 把中華民國法律當像台灣一貫道教ㄟ爸爸社政地位"好搞 easy to screw"(亦即 為了想要兒女孝順而其實事實上全無 兒女就是台灣籍父輩的神明與偶像) ... 這些都是台灣人中了猶太撒旦教中情局敵基督世界政權的技倆: 亦即弒父(或更確切地說 為了騙得家產 所以假裝孝順), 以及甘願給猶太撒旦教中情局利用來搞(screw)中國大陸老祖宗

苗栗來的葉志雄(及其派系人馬)的說詞與手法 長期來講都很明顯 葉志雄(及其派系人馬)的profile非常明顯

我現在很累 為了要籌促律師費用(一個階段性的起訴案件律師費用就要六萬台幣以上了 而更困難的是 要找行政法律師 在台灣 除非你是民進黨的 推的是民進黨的社政及族群議題案件 否則根本就是不可能 而且這些民進黨人士都是長期靠美國撒旦教猶太中情局的資金與情報和各方面資訊以及指令之下在運作的 也就是末日敵基督世界政府政權的指令底下在運作 相關情事與證據 我已經在我那去年十月左右被強制停權的政論臉書上盡可能在工作閒餘的時候po了相關資料證據)

我下班之後剛去竹北的網咖想要把我已滿碟的自錄影片傳到我的隨身碟 奈何 可能傳輸器有問題 無法做資料處理 ... 即便我想傳更多影片到我的youtube頻道 現在也得等一整天了(先用我那已五年以上的個人電腦主機去處理會很慢)

怡貞 我現在也有話要對妳說(是上帝在曠野中開通道路, 在沙漠中開江河的拯救救贖相關議題) 只不過 ... 

但無論如何 妳知道 我對妳的承諾永不改變 我對妳的愛也永不更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