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呼應我今天(週日17JAN2015)這幾篇文章的重點: 所謂"孫悟空就是再厲害也無法逃脫彿掌心" 照樣 上帝創造這宇宙定律的律例 獨斷致使竹北劉督再怎麼玩弄程竹梅的案件 也無法抵抗上帝的真理亮光 所以我常說"屍體總有浮上水面的一天" 犯罪事實逃脫不了上帝的眼目與知情 所以中國人有一句話說"不是不報 而是時候未到", 以及"老天有眼" (台灣版則是"玫瑰瞳鈴眼"真實警案系列)

呼應我今天(週日17JAN2015)這幾篇文章的重點: 所謂"孫悟空就是再厲害也無法逃脫彿掌心" 照樣 上帝創造這宇宙定律的律例 獨斷致使竹北劉督再怎麼玩弄程竹梅的案件 也無法抵抗上帝的真理亮光 所以我常說"屍體總有浮上水面的一天" 犯罪事實逃脫不了上帝的眼目與知情 所以中國人有一句話說"不是不報 而是時候未到", 以及"老天有眼" (台灣版則是"玫瑰瞳鈴眼"真實警案系列)

因此最後 在這裡 我要重po我之前在這部落格上已經貼過的相關影片 是羅馬尼亞的近年詩歌 標題是"這地球(全世界)都是屬乎 耶和華 上帝的領土(國土)!" Ce mare esti TU! 

這世界任何地方,任何角落,任何人群當中 沒有一處不是屬呼 耶和華 上帝的領土! This is my Father's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