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簡言之 想要對我這綜合案件獨斷的任何人 不論是社會人士/團體或政府人員 就是顯得很沒知識水準: 就是說想要聲稱有對我的案件掌握力以及獨斷力 而實際上 卻是想要強姦程竹梅罷了 實際上表態是對涉案人士聲稱"甚麼? 葉志雄強姦強暴不了程竹梅? 那由我,你ㄟ客家兄弟來幫你幹掉程竹梅好了!"

簡言之 想要對我這綜合案件獨斷的任何人 論是社會人士/團體或政府人員 就是顯得很沒知識水準: 就是說想要聲稱有對我的案件掌握力以及獨斷力 而實際上 卻是想要強姦程竹梅罷了 實際上表態是對涉案人士聲稱"甚麼? 葉志雄強姦強暴不了程竹梅? 那由我,你ㄟ客家兄弟來幫你幹掉程竹梅好了!"

這也就是我最新自錄影片所指出的事實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