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竹北刑大並且全體攻擊我聲稱我沒有比吳怡貞女警的丈夫還要厲害 我不可能抓得到他 並虐笑譏誚聲稱程竹梅以為程竹梅比警探柯南還要更厲害嗎?

很顯然這本來從頭到尾就對吳怡貞&co.(派系人馬)很"Personal"- 神經病哩 對我做了那些事 我都沒抱怨說無故騷擾人民private citizens 我又沒對吳怡貞怎樣 她和她派系人馬卻從頭到尾就這副表態表現給督察科以及警政署上級看

也就是葉志雄對程竹梅做了很多壞事(一直想要拉程竹梅上床打大肚子生小孩) 卻要聲稱合理化聲稱是程竹梅自己招惹的 等等云云

重點是:柯南是日本人想出來的(雖然有中情局協助想出來的)  那套邏輯是根據東方撒旦教 就是一貫道教邪教的邏輯 就是方仁宏與葉志雄,竹北劉督的狗屁"邏輯" 就是新竹與台灣地方的客家地方惡勢力"邏輯"

我從來不崇拜柯南 我覺得任何以柯南為至尊的人腦筋智商都有嚴重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