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徐欣如警員開始跟我作對反抗 是個意外 原因是因為有很多男警愛戀吳怡貞警員 所以凡是吳怡貞接到的案件 其他男警一般原來拒絕的案件也會變成百般"呵護" 在這種情況底下 變成會很愛亂告任何與該案件絲毫衝突的警員:

就以6448案件來講 我只是提到徐欣如叫我不要講說吳怡貞違反上帝宗教的部分 因為徐說她又不信教 然後說了這一點之後我才要引出說吳怡貞和葉志雄對我的案件攻擊與對法庭串供行為如何不好

那男警(以及所有竹北婦幼隊男女警員)就自行給我翻譯成 我想申訴徐欣如女警 結果就是葉志雄開始更加肆無忌憚攻擊程竹梅 聲稱程竹梅是重精神病申訴所有他隊上的男女警員 結果就是徐欣如開始被葉志雄"愛愛" 拉去他的"教會"跟男生認識 開始會做臉部保養(很明顯 從黑黑搓搓的變成現在白白嫩嫩又好像有做臉部診容 然後三年來天天和葉志雄及吳怡貞形影不離 這是很明顯的)

這是很嚴重的邪教組織犯罪集團

而竹北督察科辦案辦公室已經明顯表態被這些上述的惡勢力給妥協立場 去合理化以及替上述辯護"立場"

如我所說 上帝是不被這些人妥協的 竹北督察這樣只是在羞辱上帝以及上帝統管的這個世界

很可笑 因為更甚 我程竹梅不是台灣人 是外省人 外省高材女子 還敢這樣跟程竹梅搞 那就是完全無視於歷史以及上帝在歷史上的做為 完全只信靠西方撒旦教的明顯表態

如我所說 這些西方與猶太撒旦教派系人士已是頭殼撞水泥牆了 上述台灣人士若不悔改 反而更加執迷不悟 那就是比這些長期涉案的西方與猶太撒旦教派系人士還要更甚了 (已經是台灣殭屍在頭殼撞一級水泥牆)

也就是說系統上 若不是這些猶太撒旦教徒一直拿錢給這些台灣撒旦子嗣 這些台灣撒旦子嗣早就應該滅亡了 還輪不到這些台灣撒旦子嗣跟一級水泥牆分享蠹蟲哩(每撞一次就散佈台灣撒旦子嗣的蠹蟲道水泥牆上面去)

這一切 竹北督察科辦案辦公室被葉志雄派系人馬(含竹北督察科科長)恐嚇威脅 威脅利誘 到腦殼壞去說"沒有違反行政程序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