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台灣(方仁宏這類典型手法)一貫道教虐控,用凌辱(罪懺)來虐控控制其邪惡撒旦魔鬼金字塔底下的基層/奴隸(人民百姓) 現在終於有點湊效:只不過我四歲開始在美國受科學訓練 所以我現在是在用所學到的 用理性記憶案件輪廓 雖然已經有一點把我長期精神凌虐&社會,政治迫害逼成遭到有點洗腦 ... 亦即英文會對真正的好朋友說的"Do you think what they say is true?... because I'm beginning to believe that about myself, too ...!"(對 就是從小訓練要做科學家的 沒有性別歧視 只有能力上會篩選你 能不能先通過他們的基本考試 才決定是否要花心思去栽培你)

台灣(方仁宏這類典型手法)一貫道教虐控,用凌辱(罪懺)來虐控控制其邪惡撒旦魔鬼金字塔底下的基層/奴隸(人民百姓) 現在終於有點湊效:只不過我四歲開始在美國受科學訓練 所以我現在是在用所學到的 用理性記憶案件輪廓 雖然已經有一點把我長期精神凌虐&社會,政治迫害逼成遭到有點洗腦 ... 亦即英文會對真正的好朋友說的"Do you think what they say is true?... because I'm beginning to believe that about myself, too ...!"(對 就是從小訓練要做科學家的 沒有性別歧視 只有能力上會篩選你 能不能先通過他們的基本考試 才決定是否要花心思去栽培你)

這其中 方仁宏故意謊言扭曲中華民國法律來轟我 對我殺傷力最大 我雖然知道很基本上他那套說詞就根本違反最基本的"法律對等公平原則Reciprocity"(而且世界上任何國家或民族的法律都遵守這個國際原則/原理), 但因為台灣的社政型態很容易因為一貫道教社政語文化習俗的關係 而合理化他講的那一套說詞 而且台灣人會完全支持 並且認為沒有任何遺漏

那就造成我很大的精神壓力 造成我差點被逼push over the edge (mentally) - "Do you think what they say is true? ... because I'm beginning to believe that about myself, too ...!" 

這才造成我內在與外在衝突太大 到快要被精神凌虐至屈服的地步

沒辦法 念過書的人就是這樣 對這個很敏感, 很敏銳 - 也因此在這個階層與崗位上站哨 知識份子常被當騙笑不被與以理會 直到仇敵真的入侵造成人員損傷之後 所謂不見棺材不落淚 ... 更何況是我們外省人 更不被台灣人當一回事 台灣人拜的都是金銀財寶權勢 也就是撒旦魔鬼

但反過來看 有時候知識份子就是太悶了 也會太瘋 也會太封閉  人都是一樣 需要水 需要陽光 需要營養 需要運動 ... 有時候基層的人純樸的生活反而成了知識份子的莫大啟示與工作(或研究)靈感

事實上 上帝在聖經中講得很明白 就是這些基層的人才看得見未來 原因是因為離開上帝就無法看見未來

我在基層待了這三五年間 看見確實如此:基層有時候很笨 但工作上絕對很認真 比我能力強的令我感到害怕 :-P (那麼厲害 ... 嚇!) ... 所以當基層把這份天份 把他們的天份放在追求上帝的時候呢? 追求清潔的心與生命 - 上帝就是透過這些基層來譏誚世界上邪惡的撒旦教金字塔政權結構體系

重點是在於 不論你是基層或中高階層 處境境遇或工作是甚麼性質 即使妓女稅吏(代表的是貪官汙吏) 上帝透過耶穌十字架上的恩典 所有悔改認罪真心歸向上帝的都必得救
--------------------------------
聖經說得很真實,很確實:歷史上惟有人性不會改變 一樣因為原罪的關係 還是犯那些罪 事實上 拼命生一大堆小孩的就是這些老祖宗都是大罪人的!能怎麼說?
---------------------------------
... 呵呵呵 但我自己有自行補救的措施(戰場上被怎麼了 你自己必須要事先有補救的把握 否則就別想像我大妹程君梅那樣有勇無謀就那樣上戰場 馬上陣亡)

永遠 這十年來 我都在有意無意(用言語挑性的手段 亦即生平第一次對你們說"不No!")來引你們出來作戰 這就是程君梅打的戰爭 而我現在要幫她不僅完成 而且發揚光大 因為她對侍的其實是我當時一直懼怕恐懼害怕的戰爭 我只敢用更高權力/權勢power從上面往下打 從底層 我從來不敢 程君梅對歷史的貢獻在於 她證明了我是錯的:從此以後 歷史上再也不會有人敢欺負任何弱勢 因為所有的弱勢都知道 上帝的律法(寫在人的心板上 而且是活的 不是死的法條),  比人自訂的違反上帝的世界律法和傳統文化習俗, 還要更大 更實在 更切實際 並且上帝是信實的審判官 必速速審判一切做惡的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