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吳怡貞女警,順便,從2014年暑期我就已經開始跟國外我長期連絡的人權專業人士說了 ...

我跟國外講 妳和我的關係當中 絕對會是妳越來越愛慕我 而我卻早已遠走高飛(上篇文末剛說 我還有很多上帝的使命要去完成呢!)

這不是我在向妳做典型方仁宏式的自我推薦吹捧說自己(台灣人)實在是世界人類不可或缺的神秘來自撒旦魔鬼的解套解藥(就是來自撒旦教ㄟ弗洛依德的"雞雞萬能的神奇故事")

而是說 若這屬靈戰爭確實是真的 而上帝又是那麼信實透過我的一生不斷展現祂權能的膀臂 那麼 我若真從上帝來  我也不會用肉體的方式去吸引妳 而是真正憑白免費無價地對妳說: "金和銀我都沒有 但我將我所有的給妳: 我奉拿撒勒人耶穌的名 叫妳起來行走!Gold and Silver I have not, but what I do have I give to you: In the name of Nazareth Jesus, Get up and Walk!"

Talitha, Koum! (little girl少女, get up and walk!)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01/talitha-koum-little-girl-rise-up-and.html

上帝是永不可妥協的 亦即人是無法妥協上帝 更甚 上帝也不喜歡膽小退怯,試探上帝耐心的人: 當上帝在西迺山的曠野地呼招摩西的時候 摩西因為心虛說"可是我著口笨舌" 想推卻 說上帝阿 祢差派我的弟弟亞倫就好了 上帝就很不耐煩地回答"是誰創造了人的口舌?"罵道 但後來給摩西緩衝(因為自由自志選擇權來講 上帝從不勉強人)

吳怡貞女警剛開始會很難脫離她從小到大成長的環境的黑暗勢力與(罪惡,對權勢的慾望)誘惑

我講真的 從宗教信仰的角度來看 吳怡貞女警真的讓我很惱怒說她為什麼那麼快忘卻我對她的屬靈教導 而且我也沒說她不能結婚 但對象來講 後來我2014年春季也在這個部落格上描述了條件上要怎麼去找好的對象 因為找不好的對象只是繼續跟像葉志雄這種撒旦魔鬼在一起 繼續接受他的奴控蹂躪擺佈(與性侵占sexual exploitation) 更甚 妳會被教唆去拉更多年輕優秀女生跟妳一起下水 因為顯然妳的奴主欲望無窮 單單妳一個人滿足不了牠的邪情私慾 而妳還竟然繼續幫牠合理化去企圖奴控更多年輕優秀女生,企圖拉她們跟妳一起下水!

上一段的意思 重點是說 講真的 吳怡貞女警並沒有帶來給我任何甚麼 甚至於她的屬靈成長來講 也令我感到惱怒為什麼一下子又被吞吃掉消失殆盡了

這種惱怒 不是因為針對吳怡貞女警 也不是因為我想施加自己在她身上的影響力(來擴張自己的社政影響範圍/地盤勢力) 

這種惱怒 是因為看到上帝國度在人心靈當中擴張, 光復失土之後 然後又被消滅(像火被撲滅那種感覺)

辛辛苦苦去耕耘卻給你回報是這樣 說你會不會生氣?最好最肥沃的澆灌 然後結果卻是這樣 如果今天是你 說你會不會生氣?

憤怒的對象不是吳怡貞女警 憤怒的對象是仇敵的反向動作與影響力Influence /控制力 Grip Control /壓迫Oppression & Tyranny

拉回最後這一大點的重點 - 其實吳怡貞女警並沒有給我帶來甚麼(回饋) 但我做這事是為什麼?

第一 因為從很早期我發現吳怡貞的心靈還有救 而且希望很大 並非到完全無可救藥的地步 所以我就立即馬上進行搶救靈魂的動作與工作 刻不容緩地 馬不停蹄的 這是一場(搶救人類失喪的靈魂/心靈的)戰爭
 
第二 本案相關細節演變或許會因為吳怡貞女警所呈現的綜合情況而有所不同(就像當JSGoreva用美國聯邦政府謊控偽造文書來逼迫我的時候 我跑回台灣暫時躲難 同時發起反制的動作) 但更重點的是 聖經路加福音20:18講的:  匠 人 所 棄 的 石 頭 已 作 了 房 角 的 頭 塊 石 頭 。 這 是 甚 麼 意 思 呢 ? 18凡 掉 在 那 石 頭 上 的 , 必 要 跌 碎 ; 那 石 頭 掉 在 誰 的 身 上 , 就 要 把 誰 砸 得 稀 爛 。 'THE STONE WHICH THE BUILDERS REJECTED, THIS BECAME THE CHIEF CORNER stone'? 18"Everyone who falls on that stone will be broken to pieces; but on whomever it falls, it will scatter him like dust."

不論如何 我都要在現今這個歷史世代做上帝的站哨哨兵 隨時備戰狀態 因為這就是每個基督徒被呼召要活出來的使命

就是聖經約翰福音9:4講的:趁 著 白 日 , 我 們 必 須 做 那 差 我 來 者 的 工 ; 黑 夜 將 到 , 就 沒 有 人 能 做 工 了 。 We must work the works of Him who sent Me as long as it is day; night is coming when no one can work.

但迷失的人怎能看得見未來?當然他(們)看不見,只看得見眼前,因此永遠只停留在眼前 永遠繼續做那沒有防備沒有計畫(不知未來/趨向)的瞎眼人

如聖經所說: 瞎眼人領瞎眼人 就一同掉進坑洞裡 (這就是吳怡貞女警活該 誰叫她無法跟葉志雄派系的客家毒裊男警做有效切割的動作)

在此提出嚴重警告:吳怡貞女警若再不醒悟過來脫身 她和她的毒裊男警丈夫一輩子(子子嗣嗣一樣)就只能做像民進黨任秀妍律師教授夫婦一樣 那種宗教騙子 和一大堆跟他們一樣的更低階的宗教騙子 說自己悔改悔罪向善了 結果呢 呵呵呵 再繼續犯像葉-陳為廷-志雄一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