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方仁宏"雞雞的尊嚴"聲稱台灣的中華民國法律是"無罪推定論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又謊控美國說美國剛好相反 (wtf?!!!) 騙笑ㄟ 我看剛好相反吧!方仁宏槓架槓到老祖宗八代去了 依中情局及GCTS Sam Schutz聲稱台灣人是受害者, 要殲滅中國大陸人與外省人

重點是 我生父有重精神病 且從未好過 因為他一輩子被轄制 婚姻也遭重精神病台灣苗栗客家媽祖虐控 他從來未好過 而且在生母與弟弟程世光的長期惡意蓄意攻擊虐待之下只持續惡化

生父會投射問題到我身上 其實生父早就在1988年不要我了 被生母與弟弟程世光教唆說程竹梅是生來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因為程竹梅顯然未能帶給生父快樂或甚麼 所以轉去我大妹程君梅拼命說她脫褲給姦很優秀很好很棒 台灣人就是這樣才會跟你交朋友 這叫人際關係好 姐姐程竹梅則是重精神病 否則跟台灣人為什麼沒有這麼麻吉 (當時的台灣人是甚麼德性 會跟這些台灣人在一起或志同道合的才有嚴重問題! 而且新竹實驗中學是證人 因為當代的所有學生出來都很討厭台灣人!都並無認同感 因為台灣人就像竹北劉督和葉志雄, 吳怡貞女警這副德性 - 一群蛆蟲 碰了倒楣會死)

重點是 生父 這回 像以往一樣 一定又會想要參與現在的社政凌虐程竹梅 他是因為投射性 沒有任何出口發洩 他心中充滿仇恨 像方仁宏一樣人格精神分裂 就是莫名其妙會去攻擊 莫名其妙無法真正快樂起來 (方仁宏還好,是因為他長年有個好音喉原住民老婆 早早就上床生了兩個兒子 "性福"快樂得很 - 我生父 他精神人格分裂在白色恐怖政權體下 不肯承認自己的性需求 婚姻又不美滿 客家黃臉婆誰要 我父親那一邊又都是國民黨基層陸軍來台的帥哥美女 而且個個都智商與學品很好 然後生父又早早遇到異端Heretic 要叫他做一貫道教的和尚 不准有性關係 所以他就真的 後來生完我么妹生不到兒子之後 就認定上帝恨惡他 上帝是撒旦魔鬼 然後從此以後也沒興趣跟我生母行房 這樣三四十年 你說他人不充滿投射性的仇恨苦毒才怪!)

生父會去相信方仁宏必然公開聲明的那一套謊言 聲稱台灣的中華民國法律比美國優秀(並舉相同謊言說這就是原因)  我生父一定也必然會參與這個案件 因為他是長期受操縱被教唆涉案的 脫不了身 一參與 我生父必然照一輩子作風:必然聽信任何想邦生父找理由合理化性侵害&虐控程竹梅的人的謊詞 並且依據那個為由 對程竹梅,程君梅加以性侵害攻擊&虐控行為

涉案醫師黃式州則是長期假裝跟我父親一樣(就是RiceU.李忻地教授的那副德性) 聲稱程竹梅不肯吸雞 侮辱台灣男人的雞雞 因此要用強暴強姦手段來使程竹梅"知道雞雞的可愛進而乖乖被躡服,乖乖吸雞"

這是千真萬確的

重點在於 程君梅這些議題與問題必須是事先就掌握好的 不是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有防備被人家剝奪程君梅身心上的"第一次" "被如此強暴強姦的經驗"

你必須事先就有對戰策略 事先觀察知道這些事 若遇到甚麼樣的情況要怎麼處理 事前就必須知道了 否則事情發生之後 你就像三隻小豬的故事一樣 頭兩隻小豬蓋的房子根本敵不住大野狼的侵略與挑釁 -

Who's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lf? Wha-Harf^5


Jesus's parable of the wise and foolish builder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