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吳怡貞女警當妳失去葉志雄警組長利用妳來搞我的價值的時候,這個案件就會水落石出,而當這發生的時候,葉志雄會被逮得正著,而妳自己也會入案,雙雙落水(洗鴛鴦浴,我想 哇呵^5 - 妳不是我遇過最厲害的社政權勢性感美女, 所以不要臭美了 - 拼命跟竹北劉督說我長期對妳性騷擾, 這謊言連JSGoreva都不信! 哼! 甚麼叫做性騷擾 美國的法律定義是比教科學的 呵呵呵 在此不願在行政法庭開庭之前透露任何相關訊息! 哇哈^5) - 幾點重點聲明(免得竹北劉督對上級聲稱可見我默認一切對我的謊控等等云云)

竹北劉督已經心知肚明顯然看見並承認 葉志雄對程竹梅的性侵害與政治迫害不會停止 除非用6448刑事案件的手段去制裁葉志雄

否則葉志雄是不會罷休 但卻看劉督根本裝笨賣傻步把這個案件當案件看 只聲稱程竹梅在說謊或重精神病胡言亂語妄想症等等 (但單看以下論述 就可以指出劉督這是蓄意故意跟著葉志雄及涉案醫師想要抹黑程竹梅 好合理化長期以及持續性的對程竹梅濫權與性侵害的情事與認知行為與凌虐凌辱, 聲稱這一切凌虐凌辱都是程竹梅自己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造成劉督&co.困擾自己招惹的)

劉督卻又蓄意隱瞞事實真相聲稱吳怡貞不可能有沾染到毒品,其新竹地方客家男警丈夫也不可能灌她毒品拉她上床打大肚子

吳怡貞顯然(仍然繼續在葉志雄派系人馬教唆底下)明顯顯出心神不清的一個長期狀態 就是鬧完全失憶症 不僅否認所有情事 而且她是完全真的沒印象 沒有記憶 (或說除非我提醒她 重述給她聽 她才會承認並想起來的情事與事實發生經過)

劉督目前是在利用這種狀況 以為程竹梅也可以這樣矇過去 然後對上級聲稱這跟程竹梅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有關 因此說來說去都不能怪劉督 這在劉督處理本案來講可以看得很明顯的手法與態度 如我在youtube影片上有提說過 "你是ㄅㄟ騙鬼喔?"

按照吳怡貞自己本身的辦案標準 已明顯長期(將近八年)雙重標準 給葉志雄是認定不可能性騷擾程竹梅 給6448這類被告卻是完全另一套標準 這是沒有理由的 法理上以及證據力和證人上相仿 這很明顯反應出吳怡貞確實受葉志雄派系人馬(包括涉案醫師)長期身心精神虐控 如我所指出邪教教主虐控Anne Nichole Smith式的模式

葉志雄派系人馬(包括竹北劉督)企圖用人身安危恐嚇的手段 (明顯是與涉案醫師一起決定說謊搪塞與對付程竹梅/程君梅的策略)

無法湊效 事實上恐嚇勢明顯害怕自己勢力不保 害怕真相大白

如我常說"屍體總有浮上水面的一天","真相總有大白的一天"

方仁宏更不用說 最近跟著劉督的說詞(像之前跟著涉案醫師黃式州的說詞)來無故造假攻擊我 聲稱"對對對 就是程竹梅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所以看不只是我方仁宏長期說程竹梅會如此如此如何如何 看 我方仁宏現在對程竹梅這樣 是在學劉督與黃式州"

當程竹梅是無法被葉志雄派系人馬恐嚇躡服住的時候

更甚 當程竹梅不受吳怡貞女警撒謊招數影響的時候(其實女人當中 吳怡貞還不是真正我看過最壞,最厲害,最可怕,最令人憎惡的 - 大家罪憎惡的 還是加州理工學院教授的情婦JSGoreva 俄國猶太女人 跟加州理工學院很多教授一樣 是從撒旦教家庭背景出來的)

葉志雄沒有厲害如JSGoreva的女人替他撐腰(所謂"所有成功的男人 背後都有一個很偉大的女人") 就即便使出全台灣幫派以及白道的力量 (甚至借用大陸的幫派和政權力量) 是很好笑的 程度上 葉志雄是絕對搞不過程竹梅的

葉志雄本來是想說馬英九政權會繼續挺他

葉志雄錯了 而且台灣BBS網路上原來支持葉志雄,攻擊程竹梅的那些網友 呵呵呵 現在台灣政治情勢來講 這些台灣網友是主動出來被逮得正著 呵呵呵 若是國民黨仍在台灣主政 可能也是同樣的如此結果 哇呵^5 為什麼 因為國民黨其實比民進黨還要更保守的政治派系(Conservative) 其實還更支持我哩 哇哈^5

所以我不知道竹北劉督為什麼信服人的地方惡勢力 以為那樣會成功(得逞) 哇哈^5 如我所說 上帝絕對是直到一賭的 絕對值得悔改歸向上帝 因為上帝的光 能揭穿任何世界上再黑的黑暗 重點是說 那黑暗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更嚴重的問題是 人會去崇拜,膜拜,害怕恐懼那個黑暗,拜那個黑暗做鬼神/神明/大哥 這是一種人原罪所產生的一種"飛蛾趨光效應" 人笨到如此 是因為受罪所誘惑 寧可拜撒旦魔鬼做王 卻忘卻了自己是上帝的兒女,而且原來被創造是為了要打敗撒旦魔鬼對上帝的賭注:"上帝阿 祢豈能判我地獄永刑呢? 我當天使長的時候是沒有自由意志選擇權的喔~! 祢不要忘記了喔~! 祢憑甚麼審判我,判我地獄永刑罪? 祢若再創造像我一樣原做上帝兒子的 給他完全的自由意志選擇權 看他拜不拜你做他的爹地?!!!"

於此 我要再次強調: 這些上帝真理 我都有長期告訴吳怡貞女警 而這些上帝真理的實際應用上 就是要她切斷跟葉志雄假先知邪教教主的靈裡的拜撒旦爹地的關係以及實際職涯&社政上的對葉志雄派系人馬的嚴重依賴關係(Dependency/Co-Dependency) 也就是說吳怡貞女警顯然並無法自立根生 她一直依賴這些邪惡惡霸奴主的虐控來生存 並且接受他們的操縱(Manipulation)去幹盡很多犯罪犯案事實 然後從來又替這些犯罪犯案事實給他"合理化"(Rationalization)

... 聖經寫的上帝真理在此繼續顯出人在歷史上有多狂妄和撒謊不實在(不切實際) 只有上帝話語是最實在最切實際的: 上帝的話說 "懼怕人的 陷入網羅 惟有敬畏 耶和華的 必得生命泉源 Fear of man will prove to be a snare, but fear of the LORD is a wellspring of life"

聖經新約也寫到: 不要擔心吃甚麼 穿甚麼 這些都是拜偶像(鬼神/神明)的人所畢生追求的 你們在天上的 父知道你們需用的一切 但要先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 這一切(日常/生活需用)都將會加添給你們 Do not worry/concern yourself about "What will we eat? What will we wear?" For these are the things that pagans run after. But first seek the Kingdom of God and His Righteousness, and all these things shall be added unto you.

生母莊秀冉直至現在還仍然繼續說她的那套謊言 她不能算是有宗教信仰的 她跟我那騙子牧師叔父程世光一樣是
一輩子的騙子 生母莊秀冉並不真正相信上帝 她只相信一貫道教鬼神論

生母莊秀冉並一輩子自吹聲稱自己的科學頭腦比程竹梅(以及生父程天佑)還要優 程竹梅是F_CK F_CK F_CK^N 生來重智能障礙 從小性侵害是應該的 程竹梅是個沒用的弱智女

生母莊秀冉堅稱比如說 我和大妹程君梅之間雖墮了兩胎女嬰 但大妹程君梅仍然就是生來比我聰明甚麼甚麼的 並且一定要幹掉老大(尤其老大是姊姊) 原因是因為"第二胎生出來的就是老二情節" 聲稱那叫做科學 所以程君梅一定會像同為二女的生母莊秀冉一樣

生母莊秀冉並且持續搞對"老大"的鬥爭(除非是民進黨主政) 不論是在家裡或在社會/政治上

基本上生母莊秀冉並且把"老大"當像我生父一樣來投射她的(性,包括性嗜虐)需求 沒有滿足她的需求 她就跟著台灣民進黨人士(含教會界,社會界,政府人員)哭說自己是多麼可憐的受害者,被外省人欺負等等

所有現在我手上目前對葉志雄派系人馬的案件都基於這個長期綜合案件 因為葉志雄用來合理化性侵害與政治迫害程竹梅的認知行為與說詞 跟上述(不僅生母,還有涉案醫師以及叔父程世光,生父程天佑等等)的說詞是一模一樣的認知行為合理化表態

否則葉志雄是沒有切入點的 根本想不到如何強姦強泡程竹梅的切入點/破口

這樣 吳怡貞女警還要謊稱說只是程竹梅無故性騷擾她? 我想吳怡貞這是很明顯毒品影響底下才會這麼誇張的反應表態! 我想就連台灣(民進黨)人民也會同意與認同這樣的說詞!

所以 如我所說 竹北劉督真的很誇張 可能葉志雄派系人馬這回是想要利用劉督來搞程竹梅(under-handed condescension 又用另批人馬 這次是劉督辦公室派系人馬)

葉志雄這次做這種事的目的 是很典型的苗栗客家壞男強暴虐控女性的手段 包括言語情緒凌虐與性凌虐,性強暴 苗栗的文化我不會不懂 我資質非常聰明 小時後就在苗栗鄉下 我當時在那邊的記憶還記得很清楚 我還非常清楚記得那邊的文化

葉志雄以為可以假竹北劉督的手(給劉督讒言誤導以及認知合理化對程竹梅下手)來F_CK程竹梅F_CK得更厲害 也就是達成輪暴輪姦的效果/效應

劉督並且上次在電話中對我的回應確實 除了對我非常輕浮的態度和語調及措詞之外 更甚 是有性猥褻的調調tone of voice - take me for contemptible cheap retarded + mentally ill whore a.k.a. good to F_ck with. So that's exactly what Liu did. It was reflected in his tone of voice, usage of language, and general contents of conversation.

I think Liu deliberated all of these above aforementioned attacks very carefully before launching them on me. It's very obvious that that is all intentional, geared at f_cking Chu-Mei nasty and attempting to mentally break down Chu-Mei in order to possibly further misrepresent and get to mental brain-wash mind control what the people of Taiwan (in their Taoist cult culture and belief system) typically think the solution is: as reflected on Taiwan's BBS web comments already.

But Liu is finding a hard time trying to help Yeh-Tzdir-Tsiung f_ck/control/gauge-control Chu-Mei for purposes of the above description (for their program(ming)/engineering/architect).

Hoklo Jack (方仁宏) in his socio-politico cultural experience, thinks Chu-Mei is surely had by now, hence trying to finish Chu-Mei off (again). Time and again Hoklo Jack finds it harder and harder and more difficult to pull this same program off on Chu-Mei (again). He's just about given up all hope of ever getting to f_ck Chu-Mei, but he's still confused why his (Taoist) system doesn't work on Chu-Mei. And of course he's completely outside of the circle of God's grace because he's very much a big evil antichrist himself! (Which he denies in his schizophrenia. Per Taoist standards he's already "holy god-man" a.k.a. deified, de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