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程竹梅若贏不了這場行政訴訟官司 那只是我所指出的 這些台灣人褻瀆上帝罷了

葉志雄最近一次的言語猥褻內容表態很明顯: 程竹梅你告不了我行政(程序)法 嘻嘻嘻~! 因為台灣法理一定要你拿出我在情婦內褲上的精液證據 否則不構成犯罪行為 嘻嘻嘻嘻嘻~!

也就是說 葉志雄聲稱 一切世界的創造以及尤其台灣的創造與法律,社政 都是從男人雞雞的智慧創造出來的 沒有一個被創造出來的文明 不是他葉志雄的雞雞創造出來的

而吳怡貞女警顯然因為長期信服這一套謊言 因為這一套謊言就是撒旦教徒弗洛依德Sigmund Freud的謊言 而吳怡貞正是心理系畢業的 所以吳怡貞覺得這就是上帝的真面目與真理 這才"切實際", 程竹梅不肯吸雞就是"(重)精神病犯"+"重智能障礙", 吳怡貞在葉志雄行政命令以及向吳怡貞合理化犯罪行為底下對程竹梅的長期性侵害攻擊以及其他攻擊行為以及跟蹤監聽以及強制人身自由(企圖抓關程竹梅重精神病院 並且企圖使其在內被性侵害更嚴重 並且企圖關到死亡或心神喪失 好合理化葉志雄公然公開長期聲稱要進行的進一步的繼續長期性侵害行為)的行為

吳怡貞是因為有Anne Nichole Smith的精神狀況所以被這樣操縱 又至今繼續持續替葉志雄說謊否認

要不然就是竹北劉督蓄意吃案 明明有受害證人出來講話 劉督卻說沒有,聲稱全部矢口否認說完全沒有任何絲毫相關情事

如我所說 這值得一睹 It's a good gamble: 上帝會不會贏這些台灣社案人士 will God win? Or will the penises of these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所以我一直勸吳怡貞不要繼續任性下去 要主動出來認罪協商機制(當然 現在就是非得在台北高等行政法庭上做這個動作 否則就是繼續給葉志雄&其警界小弟姦透透 持續吳怡貞的狀況就是這樣: 被姦了還持續喊爽 這就正是精神有問題的明顯證據了!)

當然 吳怡貞有方仁宏那個精神分裂+重智能障礙在替她辯護聲稱說這不構成證據(方仁宏的腦袋跟葉志雄, 竹北劉督是一樣的)

吳怡貞有個顯然的最大的弱點: 就是相信勢力大的就是正確的 並且認為勢力小的就是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這很顯然反應出吳怡貞學的那一套 相信的那一套 就是一貫道教那一套 也就是她本來學的撒旦教徒弗洛依德與達爾文進化論的那一套

當然 方仁宏會繼續槓架程竹梅 因為方仁宏就是沒知識水準的台灣人 只要他喜歡 有甚麼不可以的台灣人 所以他信他自己的雞雞 並且不畏懼上帝 就像葉志雄&竹北劉督一樣

呵呵呵 如我所說 程竹梅不會因為方仁宏替葉志雄企圖洗腦拉程竹梅下水 (這也是吳怡貞企圖做的事), 而被影響到

程竹梅在上帝真理上的基礎打得很好 事實上 若不是上帝奇蹟的緣故 程竹梅會是第一個先被凌虐致物理死亡的 而不是大妹程君梅 所以程竹梅是有上帝應許的: 就是表明台灣是要受上帝審判的(亦即死亡審判 死刑審判 原因是沒有參與上帝真正的恩典範圍以內 上帝並沒有接受這些台灣人 就像竹北劉督並沒有接受上帝真理真像一樣 prefer自己的騙局與社會政治操控,虐控手段)

如聖經所講的 這些世人就是眼睛昏暗 看也看不懂 聽也聽不懂

吳怡貞 妳為什麼跟這些 上帝已經審判的歹彎豬一起滾泥巴? 妳這麼喜歡撒旦魔鬼的雞雞? 

我這樣說 正如聖經所講的 光明與黑暗有甚麼相交呢? 不可能發生的事

這才是真正國際上精神醫學定義中的"精神狀況有嚴重問題"或"癮性addiction"或"情感依賴" 就是對罪惡社政結構組織(邪教虐控組織體系)以及

很簡單 但你的腦筋和心機若像葉志雄很複雜 就落在上帝任憑你眼睛昏暗 因為你明顯說你不需要上帝想要篡奪上帝的權位自立 想要天下所有的年輕優秀美女做你的婢妾(a.k.a.性奴隸 sex slave)

這就是撒旦教

吳怡貞 妳像末日聖經預言的政治敵基督人格賣靈魂給撒旦魔鬼了嗎? 還是賣靈魂給葉志雄了? 還是賣靈魂給竹北劉督了?


妳難道不想要妳的自由嗎? 妳難道不想要爭取妳在上帝裡面的真自由嗎? 妳難道喜歡這樣被撒旦魔鬼奴控虐控? (因為妳一輩子從小到大也是這樣被虐控 所以妳像印度狼女一樣 放妳在上帝裡面自由妳會死 沒有葉志雄妳會死) 我半年前就開始向妳喊話了 怡貞 妳還記得嗎?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06/dont-you-want-your-freedom.html


吳怡貞這種心理complex 跟耶洗別+亞哈王的社政是一模一樣的 耶洗別從小被虐控與拒絕(因為她是女的 她的邪教國王父親不要她 早早把她強制當貢物貢品獻給亞哈王做皇后 以做政治友邦條件) 重點是耶洗別很沒安全感 必須虐控所有其他人 並且沒有一個東西或人 是耶洗別得不到手的東西 (得不到 她就用殺害的手段去取得 像Naboth的祖傳葡萄園土地地塊)

吳怡貞 妳要知道 我一直好心想協助妳脫離這個邪教組織的控制力 想要給妳反洗腦機制 (早從6448案的時候 我有寫公文給新竹檢察官說妳需要反洗腦機制的治療 證據力與觀察是很早開始的)

因為我知道 妳曾經不是葉志雄的小女人那副耶洗別樣

所以我一直對妳說:Talitha, Koum! 少女, 起來吧!(復甦吧!) 呼吸新鮮空氣 不要再繼續做那個與世界苟合的妓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