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剛才系統怪怪的 不給我現場用webcam錄影 我只好拿自己的數位照相機來做現場錄影 再上傳到我的youtube頻道上 剛已錄了七,八分鐘的法律疑點重點提出 webcam就突然給我當掉 完全沒有給我存起來 又試好幾次 還是沒辦法 只好拿自己的數位照相機來做現場錄影上傳(錄完後上傳會很快)

剛才系統怪怪的 不給我現場用webcam錄影 我只好拿自己的數位照相機來做現場錄影 再上傳到我的youtube頻道上 剛已錄了七,八分鐘的法律疑點重點提出 webcam就突然給我當掉 完全沒有給我存起來 又試好幾次 還是沒辦法 只好拿自己的數位照相機來做現場錄影上傳(錄完後上傳會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