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我母親把我電腦主機上面的法律訴送內文敘述長期案件事情經過給刪除掉了 我有特別囑咐說桌面與文件夾必須保存 她並且有輕度精神分裂Mild Schizophrenia; 她一輩子犯過很多很險惡的刑事案件 她卻因為害怕失去台灣民進黨人士的支持 所以全盤矢口否認 她一輩子有什麼朋友 只有那些有心機 想要利用她假性受害者的姿態 來攻擊與控制我,我妹和我爸

我的電腦主機先前中毒後 一直沒有嫌錢拿去給我多年合作愉快的工程師修理 我後來囑咐我母親 說桌面與"我的文件"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全部要保存(資料夾名字有中文有英文) 才能進行除毒

這是我母親故意蓄意的 很多事 她不像我爸 做的事情他逃不了 因為沒有人會護他 只有我母親 每次做這種事之後就又會裝無辜樣 故意的 實際上她精明得很 而且滿口苦毒與算計 甚至我健朗(但日益瘦小)的外省祖母她也不放過 直咒她死 咒罵說祖母太聰明了 怎麼還不老人癡呆下去 幹她說 頭腦那麼清楚表示外省祖母很邪惡

這個遊戲已經到很可笑的地步 也就是其實台灣涉案醫師與Rice U.李忻地&Associates的控制遊戲 一直是在假定程竹梅必然要秀出程竹梅的所能以及所不能 否則就假定程竹梅是好欺負的典型台灣弱智女(像黛比警員這一類型的 或更確切地說 擁有台灣竹北市婦幼隊暴虐變態的客家母牛Cow呂宜靜警員的認知:"Oh~! Please ~! Please TW-nese daddies please ~! Please F_CK ME ~! F_CK ME HARD ~! Oh ~! Please ~! I LUUUUUVVVVEEEE ~~~~!!!!")

也就是說 台灣男性(台灣社會上與台灣政府機關)認知與李忻地以及李忻地後面的大老闆指使者們的智商與認知行為是一模一樣的: 認定 "Lack of Power 弱勢" 等同於 "Lack of Will 意志" 與 "Lack of Capability 沒有能力騙吃騙喝的弱智女(as defined by P.O.Debby - I'm sorry, she will always be like this, because it's too deep in her. Unless she really hates TW-nese males, she will never come out of this. This is the same thing for P.O. Debby as it is for JSGoreva, JSGoreva insisting that every male on the planet that is good to her, is a good man, and can do no wrong to Chu-Mei, therefore Chu-Mei must be f_cking insane and mental and retard - unfortunately for JSGoreva, she lives in a world of the aristocratic satanists that have ruled this world for centuries if not aeons ... and she doesn't believe the truth behind these satanists who pretend to her to be atheists ... and she has been assaulting and damaging me as much as she can just like a satanist. She's retard. She practices satanism and she calls it atheism. So she can continue to control the weak in conscience, such as GCTS Sam Schutz)"

這些涉案的台灣本土撒旦教徒 並且把 "Lack of Power 弱勢" 等同於 "Lack of Record 沒有證據, 沒有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