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自從上週初到現在 只有四個從台灣的閱覽者 好了 黛比警員(豬鼻警員) 我們開始來真的了吧 除非妳現在懷了身孕無法出庭給個說詞 否則我近期就要寄出法律存證信函給妳了 我的情報所給我的關於妳所在地的資訊我是相信的 若妳再不收我的法律存證信函 那麼我就會主動寄達妳的最新戶籍地 首先 我會要求在台灣具有名譽的附近商務辦公室私底下溝通(也就是說妳要的話可以帶著警衛 但不准錄音/錄影 會議室對室內的大型玻璃窗是完全透明的) 這是具法律效益的存證信函 會巨細靡遺 整個(關於我家我族的)綜合案件法律程序架構結構都會跟妳重點式地指出 須要有妳的參與是因為妳是證人之一... 抱歉啦 你不是普通老百姓 不願意作證也沒辦法 但我一直都在持續表態 我對妳無惡意也無仇恨 只有憐惜 只希望 ... 妳找到真正的民主法治,以及真正的客觀自由! Objective Freedom!

我不只現在近期會寄出對黛比警員(豬鼻警員)的存證信函 我還會同時寄出對我舅舅的法律存證信函 對我舅舅 因為聖經道理講的是"權責相符"(Balance of Power versus Responsibility; Holding Power Responsible), 我可是寫說要直接上法院要求舅舅給個說詞了 不跟你完什麼不要啦先私底下說好不好 我跟你姊生活了三十七年到現在 百分之百的時候她每次說謊 你又一直故意蓄意包庇她的諸多謊言 我幹麻要相信你

法律程序上我在幹麻 我稍後會現場說明po上我的同帳號youtube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