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最近有台灣行政單位的專職(a.k.a.具專業,國家考試選出來的)公務員 有可能與涉案醫師在共犯 很多線索 待查明

最近有台灣行政單位的專職(a.k.a.具專業,國家考試選出來的)公務員 有可能與涉案醫師在共犯 很多線索 待查明 - 這些人近日企圖要提告我生父"行政訴訟",企圖把所有罪責推到我生父身上 哇哈^5 還有很多證據顯示 涉案醫師有跟非常多的台灣政府看倌共犯串供,企圖用各種方法與用各種不同謊言來搪塞cover-up(包括檢察署以及葉志雄警官;而葉志雄警官日前則從頭到尾一直拉黛比警員跟他一起對我嚴重性騷擾與恐嚇威脅,脅迫) 這些關連都不會遺漏 都不會逃走 因為如我所說 依太極戰略哲學原理 你長期保持低姿態 裝笨賣傻 這些人還真的把你(妳)當成傻子,傻瓜蛋,"自己想'要要'的賤女生" 哇哈^5 如我所說 台灣女人有太多正,反兩方面都無意底下戳破這些她們的台灣男另一半(their TW-nese male counterparts)的例證 台灣人又無法團結一起搞程竹梅 我想這些台灣涉案醫師是在開自己的大玩笑吧 亦即這些台灣涉案醫師才是真正的"精神妄想症 Delirium" 哇哈^5 歷史將會這麼記載 而台灣男人會繼續像這些台灣涉案醫師(陳鏗,豬勃痿&co.)一樣, 人類學上(亦及種族/族群學上) Anthropologically 這些台灣男人無法不繼續全部步上陳鏗,豬勃痿的後塵 因為沒有外力要理會他們 吃力不討好 我程竹梅被你們姦暴透透之後還要教導你們的兒孫們如何下一次成功得逞? 哇哈^5 這就是這些台灣男人下永刑永死地獄的前兆 哇哈^5 像一部近片所呈現 與其殺死你的仇敵 不如用太極哲學原理 用他們自己種族/族群的最大弱點來控制他們永世永代 也就是繼續任憑他們在自己的人種當中當王 這樣上帝終究就是必然毀滅他們全部 因為他們的基因越來越兇狠險惡 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惟有殺滅這些寄生蟲 否則對世界人類造成生存與種族威脅 上帝自然而然就會殺滅這些來自撒旦的孽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