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現在有更新的發展 但我只會對黛比警員說(這是假設我還沒開始對她開始起訴 但這都說不定的事 若她ㄟ台灣客家豬公有涉案 也會被我一起做起訴 對 我不是白癡 我也不是沒打過JSGoreva的羅馬尼亞C平均成績學生年輕新婚教授丈夫) 涉案醫師現在會讓台灣法院以及政府無法繼續護謊或圓謊

現在有更新發展 我只會說明 surficial description表面敘述 不會在此深入這些最新發展與證據的科學/政治社會作用力與歷史意義 呵 涉案醫師&co.兩派人馬雙雙聲稱沒有任何更深涵義 只有男生的雞比女生的大腦實在 女生若不符合男人的雞想要的東西 就是重度精神病 不切實際等等云云 哇哈^5 顯然竹北婦幼隊黃慈毓法官是超會愛吸雞的典型苦毒仇恨外省人(尤其仇恨外省女人與子嗣)的台灣客家/台灣閩南女生 哇哈^5 黃慈毓妳往哪逃? 哇哈^5 我程竹梅不像妳 咬一咬程竹梅就超覺自爽 哇哈^5 像妳的台灣男性counterparts e.g.涉案台灣醫師的心理認知 dynamics, model, power-control-method, strategy, 跟妳黃慈毓是一模一樣的 以為咬一咬程竹梅就能咬死程竹梅 像你們(以及你們的弟兄姊妹,三等親以內的台灣客家/閩南政權王國 er 要不就是交配N室出來的半姊弟妹一大ㄊㄨㄚ的台灣客家/閩南政權王國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are all products of INCEST亂倫,淫亂所生之子 so I find it really funny and laughable that Caltech Jews EMStolper and PDAsimow are so in love with Ghan-Tsu 甘肅省Province ethnic Hakka pro-Taiwanese pro-Hakka anti-China Zheng-Rong Wang 王崢嶸 - 王崢嶸從一剛開始就在攻擊與取笑大陸學長姐 並且馬上對台灣來的閩南人有表態想要移民歸屬於台灣!這個客家王崢嶸精得很 我叫他"(漢)奸" 因為他這種行為與客家毛澤東無異:"因為我得不到外省人年輕高等教育女子 所以我把她們全族全給拖出去輪暴輪姦 最後還把她們全給斃了")如此咬死吾人大妹程君梅一樣

台北南京東路禮拜堂教會主任牧師程世光長老將來在永恆那一端會落在哪個土耳其羅馬妓女三溫暖 妳黃慈毓也將永永遠遠與程世光在一起享受永恆 哇哈^5

除非悔改 真誠悔罪 而我看 你黃慈毓這末日ㄟ美利姦混雜種走狗ㄟ巴比倫大淫婦 只要手上握台灣本土大權穩穩在坐 妳就會繼續像陳水扁和任秀妍一樣嚷嚷自己無罪 是耶穌基督害死你們

那我只能說 黃慈毓妳活該 妳的子子嗣嗣也是千活萬該

因為妳像程世光一樣 把自己當作上帝 把自己當作神(明) 仇恨外省人 政治迫害外省人 Guilty of Deliberate Long-Term Genocide Programs

妳還以為天底下哪個男人會像護著黛比警員那樣呵護妳給妳第N次機會傷天害理阿 

案件展開之後我看我還要對台灣高等行政法院申請說黃慈毓法官有自傷之虞 應關進急性精神病房兩個月以上 強制灌抗鬱藥物等等"強制治療" 哇哈^5

我一向不主張強制他人的 一輩子走來始終如一 我給我所有的妹妹最大的自由意志選擇權 但也以上帝賦予我的能力與權柄適時遏止她們走冤路 上次我在我的政論臉書上po"耶和華祝福滿滿"就是因為寫案件證據論述到一定程度 我預知(可以預料得到)某些涉案醫師是那種要不馬上攻擊殺害受害證人(不願留活口證據證人) 要不就會自傷(我施壓夠強大的話 某些涉案醫師是會馬上想不開突然跳樓自殺的)

所以我當時中途突然po了那首歌 還有很多其他的教牧材料 安慰這些挫咧等的國際受刑人 不要想不開做傻事(這是太極拳戰略哲學方法哲思當中 你做為案主或將領將軍會有所領悟的 對敵在者種戰略局勢底下擁有很大的自主自由權可以做出任何他們想要做出的動作 包括以自刎的方式結束你的戰局 我生父是懂太極戰略哲思的 但他有重精神病 所以做得亂七八糟 很明顯自己的戰略全部打結在一團 這是我在另外一個youtube頻道上有畫過的圖 最後被我發現 做了案件重大結論說生父重精神病從未好過,很明顯,利用他的人都明顯是蓄意犯 圖也畫出來po在該頻道上 待會在搜尋出來po在這裡)

呵 我還沒講到重點 - 重點 我小阿姨這個小三八 比我生母還壞心的小三八 昨天又主動出面要攻擊我 說我重精神病 應該關死 哇哈^5 這小三八 從我小時後到大一直都會說我歹 因為我爸爸是外省人 小阿姨她是非常歧視與仇恨與凌虐外省人的 所以一路罵我罵到大 還要跟我說我沒早妖都是我生母的功勞,要我回報我生母 笑死人了 我昨天才跟小阿姨說我從小被母親凌虐得比父親還要慘太多了 母親常常把我打到完全昏迷 常常在家故意無故打小孩 又常常恐嚇我們說要把三個小孩都綁在自己的腰上 去跳密西根湖集體自殺 1988回台灣凌虐可是變本加厲到千百倍以上 這是連我生母都會承認的 連她自己都良心不安(只有我牧師叔父程世光那個長期褻瀆上帝,長期(性)凌虐我和我大的妹的撒旦之子 不但一直否認 而且還攻擊我說我撒謊,聲稱說是完全相反的一回事) 

可惜我小阿姨那個邪惡壞心的小三八(她可以和竹北婦幼隊黃慈毓法官比了) 生平從來就賺沒多少錢 四百多萬以上台幣全部賠進台股去了 後來就在住家附近的眷村開7-11(這個社區差不多就是清華大學對面那邊建功社區那種眷村規格 而且比新竹還要密集) 她可是當地唯一的便利商店 好像她有慚魅當地的外省人 其他便利商店在對面開都馬上倒閉 今年春節(2014農曆春節)她單月的收入就有一百五十萬台幣 平常最少每月也有十幾萬台幣以上 平均差不多三十萬台幣以上

小阿姨這樣還對我說什麼 說我們外省人不像台灣人長得好,長得正常 眷村裡住的都是重精神病, 父女相姦生(以及其他亂倫生出來的)出來的腦殘人士以及低智商醜外籍新娘來買東西

我去年車禍小阿姨怎麼講 她說一定是我這輩子做了太多孽才被撞成這樣(我母親這邊的長輩很奇怪 他們會歧視那些沒手沒腳的人 說那樣因為我母親的同輩分更會凌虐這些人士 這些人士不如自我了結算了 看了還讓他們覺得更不舒服 叫他們說不如自我了結算了 別礙我母親同輩的眼和台灣宗教信仰) 

對啦小阿姨 妳就是覺得黑道大哥陳萬來的台灣政府官員 那些跑去台北最靈最陰最邪的一貫道教廟宇去咒詛我(我有電子證據 剛好在辦我的案的檢察官辦公室買的咒詛)  小阿姨妳就是認為妳想要跟陳萬來結婚一輩子並替他性服務以及生小孩啦 小阿姨就是想要和陳萬來建立家室啦

小阿姨怎麼攻擊我 她聲稱一定是我這一輩子造孽太多 不准我繼續發展 要我去她7-11的眷村去做慈善教育服務

哭妖哩小阿姨妳就已經把我眷村的同族講成廢人一堆 不如子我了結的一群廢物 還要我去給他們"慈善教育服務" "好幫我積陰德" 妳有病阿 妳想要妳自己去吸陳萬來的雞雞去哩 保證妳百病全癒哩 哇哈^5 小阿姨妳這小三八孽丕!

 繼續! 精采的還在後頭! 小阿姨罵說什麼我欠我母親什麼(狗屁倒灶一大堆 欠屁喔 她把一百萬拿去給虐待她又幫她性凌虐小孩的菜市場阿春女殘廢坐輪椅同志之後 從來沒拿會來過 程竹梅欠她屁喔)

小阿姨真的非常不要臉 我說涉案醫師有對全家族恐嚇人身安危 小阿姨就學生母死不承認 聲稱說都是又要把程竹梅和程君梅抓去給涉案醫師性強暴的時候

我還要說 舅舅的智商真的很低ㄟ 竟然認為這種局勢 舅舅還可以拼命要求要程竹梅脫褲妥協給猥褻給性侵就好

好了 這個時候 黛比警員我要強迫妳進場此案了 因為妳本來就與葉志雄警官長期涉案共同強制受害者繼續遭害 妳若不幫 妳就真的只有坐著被告的份了(妳丈夫有可能涉案的部分我也知道 妳以為我白癡? 哇哈^5 唉 台灣人這群寄生蟲 坐待斃的日子指日可數!當然 除非Sam Schutz&co.想和你們雜交交配來打我們外省人 這是為什麼台灣一直還撐在那邊的唯一原因 哇哈^5 Sam Schutz本身可不會否認這一點歷史事實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