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我有新的"世界新秩序"犯案記錄錄影要上傳給黛比警員知道 但我要找查不到我的IP位置上載(其實沒這種說法 但只為了達意所以這樣說)

我有新的"世界新秩序"犯案記錄錄影要上傳給黛比警員知道 但我要找查不到我的IP位置上載(其實沒這種說法 但只為了達意所以這樣說) 現在的情況比黛比警員以為的還要糟 所以聖經說"有妻子的 要像沒有妻子的 有房子的 要像沒有房子的 ... 因為末日近了 ..." 這些偶像崇拜 為了這些而撕殺傾國 都是與天國路走岔 the cult of man VERSUS the cult of God Elohim Yahweh

但黛比是最無法對今世死的一個人了

不是這底下一部 我會幾個小時之後再上載(會是上載到我的youtube頻道再嵌入) 但底下這部卻是最新的消息 我們已經情況急危 黛比 別再跟我耍天真嘔氣了! 因為一直以來 不是妳在保護我(我租處有板模在用的新板橇 俗稱"巴嚕阿" 輾打豬絞肉的三斤鋼鎚 還有銳利的水果刀與全新日式菜刀 我當時還等著6448上門企圖攻擊 我好把他的性殖器給砍下來 推出二樓窗戶 再叫119說有歹徒闖入民宅企圖性侵未遂) 我本算對警方說我把6448性殖器給燒毀了 在附近放個燒至灰燼的木碳灰燼堆 事實上去年我在家因車禍躺半年的時候 也馬上寫了法律公文去行政院詳寫我正是打算著要這麼做(當時政府除了馬英九有在注意我的下落以外,政府其他機關是不想理我的 巴不得我被陳鏗醫師關兩個月之後被scared sh_t in my panties 覺得很討驗幫我報案的人 覺得為什麼我還不死就是了) Anyhow 我當時已寫公文上去(訴願書 對 我即便重傷在家不到一兩週也馬上書寫詳盡寄出!)

當時台灣政府有關單位聲稱程竹梅自己想要和6448發生性關係 所以我就這麼寫回去:

當時我寫說 我本打算把6448的性殖器給偷偷冷凍起來 然後用人工的方法 把6448的精子植入涉案的不榮譽退休前警員陳建承的妻子與女兒的子宮裡面 (但這就必須在知道她們生理期的前提底下 而且必須在她們沒有察覺之下) 以及任何替6448扯謊合理化攻擊我的台灣男人 他們的女人 尤其他們的女兒們 既然認為6448是個非常優秀的台灣好男 那這些傢伙一定不介意懷了6448的種! 哇哈^5 看看他們的種跟6448的種那個以較壞  那個比較畜孽 哇哈^5 交配出來大家咱看一看 哇哈^5

然後更棒的還在後頭: 等這些傢伙都快要老死的時後突然有一天在全世界報紙上公佈 原來他們的女兒,兒子,正/外孫輩 ... 怎麼一大堆基音證實是6448的種 哇哈^5

讓這些傢伙就這樣見不到天日 死不瞑目 哇哈^5


因為當時的證據與證詞已足以判斷這6448是強制性的加害者 所以我就這樣寫了:你台灣政府不但不保護我 不幫我 還希望我早點死 那你台灣政府就來呀!  誰怕誰? 哇哈^5 6448的下場台灣政府要負責是吧? 哇哈^5 來呀! 以後這些台灣政府有關官員要怎麼繼續在台灣6448黑道大哥的幫派圈內繼續混下去? 哇哈^5 活該! 兩個打起來 是我最樂見的事 哇哈^5

而想必然嗎 這台灣政府必然是要妥協去打6448及其幫派的嗎 哇哈^5 否則在台灣人民面前還保得住權位嗎? 哇哈^5

http://youtu.be/mbxPCJcQ5B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