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近日台灣各大媒體炒作朱立倫未能選2016總統,大喊屈 - 又透露了一些美國情報說台灣若發生事故而美軍情報規定要搭救的有五人 而全部五人不論政黨或職業(有兩位是民進黨的學術界人物) 全部都是台灣民進黨或者血統上被認定是最早來台灣的閩南/客家人

近日台灣各大媒體炒作朱立倫未能選2016總統,大喊屈 - 又透露了一些美國情報說台灣若發生事故而美軍情報規定要搭救的有五人 而全部五人不論政黨或職業(有兩位是民進黨的學術界人物) 全部都是台灣民進黨或者血統上被認定是最早來台灣的閩南/客家人

而我們外省人呢 很明顯 美國政府顯然認為越是趕盡殺絕越好 泯滅歷史 利用漢奸(就是台灣人)來搞死中國人 利用你的老婆搞死你

我若不現在challenge我生父 他還會在事後聲稱他從來就是民進黨的(同抓關我的涉案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台大畢的) 生父若不是我現在逼他表示立場 他事後一定是聲稱國民黨與中國人戰敗,因此"要切實際一點"就是理所當然吹捧民進黨與台灣人,加入他們的一份子

我為什麼一直百戰百勝 因為我出招都是按照聖經的教導 都是上帝已經覺得很嚴重應該審判的 我才會說 我不會為了自己的私欲或野心或貪婪來推任何事或謊言 而生父,牧師叔父程世光卻是一輩子都是從己之邪情私欲發出的一些策略與謊言 也就是說從來沒有在上帝裡面破碎過 他們只有自己的雞雞 

所以啦 你說你的雞雞比上帝還要大 可以勝過上帝而為所欲為 那當然... 上帝是一切的父親 那當然祂就顯明誰才是老大! 聖經也說 上帝的膀臂並不短小 上帝的力量並不衰微 但這卻是涉案陳鏗醫師&co.一直表態認知的 因為他們不相信上帝 不相信上帝的信實 不相信上帝的切實際


就連黛比警員也被拉著去 因為她有"物質癮" Substance Addiction - sexual addiction, drug addiction, alcohol addiction ... 你拿上帝與台灣男人的雞雞擺在一起要她選 她總是替雞雞講大話攻擊程竹梅

我說過 黛比這是再白癡不過了 只不過因為她是女的 所以上帝並不那麼嚴重定她的罪 若今天做這事的是男的 死路一條 比陳鏗&co.還要更敗壞


(無法嵌入 影片裡是講 悔改選擇權在黛比警員身上 若不悔改 那就繼續給這些台灣男人蹂躪 當沒腦袋的娼妓 老的時候就拋棄 找別的新歡去 因為黛比選擇的就是這類台灣男人 因為正常安份乖乖的台灣男人條件都不好 也在台灣邪教社會政治文化底下被殘暴而落魄 黛比警員從來只會嗤笑這樣的台灣人 因為她從小到大因自己的條件好而被台灣壞男人給寵壞了 無藥可救 台灣就是這樣 而民進黨的真實面目也是這樣 所以美國挺民進黨 只不過是挺自己撒旦教派裡的小弟罷了! 但因沒有血緣關係 而西方人和猶太人連自己的骨肉都可以為了私欲,嫉恨及政權而殺戮 更何況是與台灣混血的 更何況是這些台灣孽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