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舅舅還是會被我提告 他還剩下的比較沒那麼嚴重豬八戒的小兒子(他大兒子酷像他豬八戒,約2004年已死於肝癌)若學他 也要被我提告(若刻意避不讓我知道訊息,他週遭的人也會告訴我!) 我在說什麼 我在說舅舅以為我母親之所以在台灣成功又賺錢是因為她很棒 她說的都是實話 她做傳統客家家庭主婦有多棒多棒(笑死人了 沒把人弄死已經很厲害了) 聲稱她很高水準 又懂得念書 小孩又都是她培養出來的(笑死人了 她真正"培養出"的是程君梅 就是被她妖折的那個) 舅舅自我膨脹像程世光,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 李忻地&Associates, 竹東署立醫院豬勃痿醫師 還一直要程竹梅吃舅舅那一套? 笑死人了! 然後又要說是我們外省人壞! 舅舅台灣受害者! 笑死人了! 去找GCTS_SSchutz依靠(&協同攻擊)吧! 哇哈^5

舅舅還是會被我提告 他還剩下的比較沒那麼嚴重豬八戒的小兒子(他大兒子酷像他豬八戒,約2004年已死於肝癌)若學他 也要被我提告(若刻意避不讓我知道訊息,他週遭的人也會告訴我!) 我在說什麼 我在說舅舅以為我母親之所以在台灣成功又賺錢是因為她很棒 她說的都是實話 她做傳統客家家庭主婦有多棒多棒(笑死人了 沒把人弄死已經很厲害了) 聲稱她很高水準 又懂得念書 小孩又都是她培養出來的(笑死人了 她真正"培養出"的是程君梅 就是被她妖折的那個) 舅舅自我膨脹像程世光,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 李忻地&Associates, 竹東署立醫院豬勃痿醫師 還一直要程竹梅吃舅舅那一套? 笑死人了! 然後又要說是我們外省人壞! 舅舅台灣受害者! 笑死人了! 去找GCTS_SSchutz依靠(&協同攻擊)吧! 哇哈^5

舅舅僅剩還沒死的小兒子還在新婚不到幾個月之後(去年2013四月底先生了個兒子才被強迫結的婚 後來他說後悔 不想這麼早被綁住 也不想要結婚 根本就是很清楚表態還想要玩(女人)!) 因為新婚妻剛產完一個新生兒子 奶頭都還在腫漲,很不舒服 結果我這個小表弟卻完全不懂事大發脾氣說新婚妻不和他行房 (最近檢察出是卵巢腫瘤 已進行切除手術) 在自己的臉書上大貼特貼說要離婚 要找台灣高俏模特兒(比新婚妻還要高一整個頭的) 還要對象月入六萬台幣以上的對象

我念在這可憐的年輕女生是外省人(她做美髮的 很辛苦) 希望她不要這樣忍屈受辱 希望她站出來去報家暴(我可以幫她找黛比警員申訴...或者我知道的其他優秀的女警,社會局/社會處的社工) 大不了離婚帶著自己的兒子 金錢支援各方面我也可以幫她 這小表弟完全不配 還一直嚷嚷說若不是不小心懷孕 根本不想這個女人的

好啦 這樣舅舅還要倒頭來跟大家說是怎麼搞的中國人為什麼不能一起團結起來打敗西方 哇靠 單單舅舅那種想法與疑問就透露無疑"為什麼"! - 因為他一輩子把自己當成大哥 想不通為什麼其他人無法配合他 白癡喔! 而且更甚 無法跟他配合的他就說是別人有問題

全部都是別人的錯 從來都不是他自己的問題 哇哈^5

And what's with maternal uncle's 教唆 his new wife to rationalize assaulting&attacking Chu-Mei "F_CK YOU~!!!! How come you still remember anything we f_ck you with? F_CK YOU~!!!! KILL YOU~~~!!!! Your memory is what pose major threat to us ~ Yuk! Sick! Disgusting! F_CK YOU~~~~!!!!"

目前台灣教會界挺我生母與我舅舅的(民進黨)派系人馬 以為程竹梅好折服 途中至今不斷企圖強迫程竹梅寫悔過書給法院與台灣社會 這是再可笑不過的了 這些台灣長期涉案人士到一種地步 以為沒有人能揪出他們長期一輩子以及他們祖先就一直傳承給他們的孽業 哇哈^5

這些台灣孽劣"自我形象良好"罷了! 哇哈^5 而且李忻地等國外的台灣人是長期拿錢支持這些台灣民進黨孽劣的 不用害怕後繼無人 事實上 我玩這些施虐者玩了一輩子了 玩法就是任憑他們以為永遠都將坐擁權位不被打敗 這是民進黨會直到世界末日當天還在做的事:保證台灣人後繼相火源源不斷 方法就是不斷生育, 不斷與大陸的閩南人,客家人一起搞這些事(要不是拉來上床生小孩, 就是同謀如何篡奪大陸中原的政治大權)

這些人生下來的孽劣會繼續不斷搞這些事 而且SSchutz一派的人馬會直到世界末日當日還在幫他們 哇哈^5

程竹梅永遠不會"妥協"(也沒有必要"妥協" - 涉案醫師手上沒有任何籌碼 除了恐嚇要殺死我生父之外)  程君梅也未曾"妥協"(她是我一手教出來的 就像二妹也是我一手教出來的一樣 我們的思想, 信念, 宗教信仰 都是如同出一轍 不偏不倚 按照著上帝的旨意在前進 這勢力有多大 跟我有多安靜靜默是成正比的 只有到現在我才開始說話 否則一般我都是安靜做自己的事的)

還有一個重點: 生母&co.(上述)貪婪無厭 不准小孩子念文天祥或蘇東坡等等 一直要小孩子賺錢給他們 他們自己一輩子享受的還不夠 還貪婪說要更多(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