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GCTS_SSchutz替台灣人長期攻擊我們外省人和大陸人的日子已經開始瓦解

  1. GCTS_SSchutz替台灣人長期攻擊我們外省人和大陸人的日子已經開始瓦解
我這2014春節期間所在的地方 已有再明顯不過的台灣人於228休假日日後 對我大講特講外省人和大陸人都是智能障礙的重度精神病與醜八怪以及沒有能力的蠹蟲 說我們外省人和大陸人當時"嫉妒"台灣人很漂亮又聰明 所以強暴一大堆台灣女子以及殺戮台灣人

笑死人了啦, Sam Schutz. 這就是Sam Schutz大夥派系一直以來用來引以為"充份證據"來合理化長期攻擊我們外省人與大陸人的東西

哇哈^5 這台灣人還一直拉我要性交生小孩哩 聲稱台灣客家女人家不性交生小孩,那要幹麻

還有很多類此的證據 對Sam Schutz都不利

    2. 台灣政府有關當局(早早就已被民進黨人士佔領)一直不肯給我提告新竹市東區北門聖教會對我和大妹程君梅長期以來的合理化施虐施暴 聲稱不可能 很好 這些台灣政府有關當局為了要護自己民進黨相關族群 以為可以繼續幼時對程竹梅與程君梅的凌虐追殺追逼迫害 可惜這些台灣人不配得到勝利 因為世界上仍有上帝 程竹梅打死也不會改變證詞 證實從程竹梅幼時 台灣人的小朋友與青少年就強烈攻擊與社會政治迫害一切非閩南人,一切非民進黨的人! 這是千真萬確的! 現在還以為程竹梅會吃你們台灣人這一套強暴式的政權? 你們強暴你們自己去吧! 你們自相相姦去吧! 哇哈^5 因為程竹梅是不會因為這樣的台灣閩南手段而妥協的 你們這群沒父沒母養的野狗畜牲!

   3. 牧師叔父程世光奸惡卑劣 賤手賤腦 竟在去年說服我堂弟 合理化對我性猥褻的行為與心理認知 (這是程世光日前用來逼死程君梅的手段之一  程世光以為同樣這種性侵害行為手段 對程竹梅應該也可以發生同要效果程世光原來是交大造船系畢業的 1970年代畢業的 腦子像前衛生署長楊治良護庇的交大多分子化學教授(這個任秀妍為之用盡吃奶的力量攻擊我的民進黨人士不在化學系所))

笑死人了 程世光只不過是在做賤自己的兒子 公然對著我打手砲(這是無法隱藏的 程世光以為女性有多笨? 或者說程世光遇到的台灣女性都是這麼笨 所以程世光以為天底下所有的女人也如此笨)

程世光對自己的兒子造成傷害 乃喪心病狂的表現 如我所說 第二次抓關我的時候我就說 抓關我的生父乃喪心病狂做出的舉動 呵呵呵 這些涉案之台灣醫師卻想要狡辯說是有抓到程竹梅的小屁屁(辮子)所以死不放人

笑死人了 程竹梅不像這些台灣涉案醫師玩過的台灣女人 這樣手段就妥協與他們上床 而且事實上更甚者 竹東榮民醫院的陳鏗醫師確有再再教唆"程竹梅妳跟我'妥協'(a.k.a.上床)我就讓妳好過一點 ~"

笑死人了 我從頭到尾就看到陳鏗把我寫成什麼樣子 我幹麻還要"跟他妥協" - 看陳鏗寫的東西就知到 這是陳鏗"得了便宜還賣乖" 還想要裝受害者 跟Rice University李忻地&友人的手法一模一樣

我若在2003年都不吃李忻地這一套了 台大畢閩南民進黨陳鏗還以為程竹梅智商,心智在2009/2010可以被陳鏗妥協到生父程天佑,叔父程世光,生母&母方親戚所堅稱"程竹梅從小到大都是這樣低的智商與心智 相信我們 我們全教會的人士也都是我們的證人 我們這樣繼續性侵害程竹梅是沒有問題的 以前怎樣得逞 現在也要怎樣得逞"

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還企圖威脅脅迫我說"F_CK YOU 程竹梅~! 我們可以告妳~! 不准報我們的警! 我們可以因此而告妳, 妳知不知道, 下次不是關妳精神病院, 下次是關妳監獄, 把妳強暴輪暴天天毆打妳要不要?"  "妳道底是要跟我們上床還是要被我們告進監獄輪暴得愛茲病被天天毆打, 以後連我們也不想上妳?!!!! 妳自己選擇!"

"不是我們沒有能力告妳!!!!!F_CK YOU 程竹梅賤婊子邪惡的壞女人~!!!! 而只是我們對世界表現我們是好男不輕易對程竹梅打打出手強暴輪暴etc.!!! F_CK YOU~!!!! YOU OWE ME YOUR PUSSY, F_CK YOU~!!!! YOU OWE US YOUR PUSSY~ F_CK YOU ~!!!! YOU F_CK EVIL WOMAN!!!! F_CK YOU~~~~!!!!!!"

    4. GCTS Sam Schutz 這十年來一直表態說他希望這些台灣涉案醫師得逞 他不願意相信程竹梅是無辜的受害者 聲稱一定是罪有應得 如我所說 Sam Schutz一輩子都只不過是一個假信徒 更根本稱不上牧師或神學教授(那個教派的教授? 顯然只適合去做撒旦教派系的教授! 研究撒旦教的奧秘與邪惡如何實踐出來而騙人說那是上帝的烏托邦國度)

很可笑 顯然Sam Schutz這十年以來一直活在coma昏迷狀態 以為這一切搏鬥都只是一場惡夢夢醒時刻 程竹梅會是終於屈服於其淫威底下被強暴輪暴毆打 這確實是Sam Schutz這十年持續表態的信念! 就是他希望他醒過來的時候 發現自己從頭到尾一切行為與動作與信念都是對的

很抱歉 這個跟我牧師叔父程世光一樣沒有良知的撒旦教徒 下場會比程世光還要更糟糕 因為Sam Schutz是學過心理專業的背景 又居西方列強國家高階權位 在權責相符的原則底下 Sam Schutz的(現世)審判會更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