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Re-post:黛比警員在葉志雄警官謊言教唆底下 跟台灣大部分的人一樣攻擊程竹梅 說程竹梅這十年來是重精神病,所以不切實際 事實上是葉志雄&co.自導自演自唱的政治戲碼 包括台灣人仇女文化 優秀卻不肯跟台灣男人上床(生小孩)的叫做"重精神病弱智腦殘女"

So this is my re-post of last article I took off:  黛比警員在葉志雄警官謊言教唆底下 跟台灣大部分的人一樣攻擊程竹梅 說程竹梅這十年來是重精神病,所以不切實際 事實上是葉志雄&co.自導自演自唱的政治戲碼 包括台灣人仇女文化 優秀卻不肯跟台灣男人上床(生小孩)的叫做"重精神病弱智腦殘女"

實際上這是黛比警員展現與台灣大部份人一樣的沒知識水準(細節很離譜 證據都那麼明顯黛比還接受葉志雄警官的命令自我催眠合理化聲稱對對對就只有程竹梅十年來自己精神病不切實際才釀成如今的下場 聲稱因此程竹梅要馬上投降與配合被逼供 否則就再繼續下去

對阿對阿 最"切實際"的就伊甸園那條撒旦蛇啦 不漂亮不聰明不會遮性生殖器以及用椰子樹葉當衣服穿 怎叫"切實際"? 這就是黛比警員上葉志雄警官的當的原因: 因為黛比警員喜歡聽邪情私欲衍發出來的邪教教主的諸多謊言 不喜歡聽上帝的聲音 更甚事實上黛比警員所屬的教會是把男性當做女性的上帝 不可能錯誤 即使錯誤也比女人正確 這種教派派系也是邪教 但黛比警員卻一直要企圖替他們擴張領土 Expand their Territorial Dominion, Territorial Control

所以我這案件從始至終 不教如何擴張領土人海戰術 那是自然在人醒了之後會做的事 我大妹程君梅就是因為看見我一輩子 Walk on Water 所以也始終沒有被葉志雄警官這犬類所騙到手 死的時候是殉道 而且是被人推下去的 所以是他殺 而且我知道可能的共犯是那些人 為此 我這十年被攻擊 被企圖設計 而黛比警員那個花癡一直以為她的男人們會把程竹梅給"逮到(露出可茲被sabotage的'手腳')"與羞辱 黛比警員始終的嘴臉 跟JSGoreva一模一樣

黛比警員再要是不悔改 真心誠意對我道歉 那麼她的下場 會跟那些她一輩子走來依靠的 她那些攻擊我的枕邊台灣男人一模一樣

黛比警員現在狀況 跟無尾熊和熱帶魚當時對我惡劣的狀況一模一樣 無尾熊後來有悔意  我就放了她一馬 不確定的是黛比是否有那種彈性可以馬上悔悟 更何況我對黛比的照顧有加 對無尾熊我是完全用打罵威脅的(I just kicked her in the ass and threatened her :-d , so to speak!)她也悔悟過來 ... 每個人的能奈各有不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