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今年春節過後抽空寫給牧師叔父程世光半齡新妻(比JSGoreva年齡還要小的)黃儀芬的信 (我當時有找到她的通訊帳號 並且將他存檔起來了)

Hey you mother fuck you remember me from Chinese New Year's Eve? 哇哈^5 I REMEMBER YOU ~ YOU SLEPT WITH MY PASTOR UNCLE AND HAD HARD-CORE SEX WITH HIM FOR WHAT? ABOUT ALMOST A YEAR NOW, EACH AND EVERY DAY - I'LL BET YOU TWO WERE HAVING SEX EVEN FAR BEFORE THAT! YOU MOTHER FUCK SLUT WHORE! WAIT TILL I HAUL YOU UP FOR YOUR GLUTTONY AND WHOREDOM! SO ALL THE GLOBE AROUND CAN TESTIFY TO YOUR LADY GAGA SATANIC FUCK SLUT! YOU MOTHER FUCK SATANIC FUCK SLUT!
You mother-fucking fuck slut! 妳上妳媽的賤婊子!
Feb 21, 5:19 PM
妳勾上我那假信徒牧師叔父是想怎樣 叫他禮拜天開始大倡特倡半歲妻子(黃儀芬)替二倍歲數大丈夫口交之後 丈夫如何在教會禮拜堂上面大講特講更加被撒旦魔鬼鬼神邪淫的靈所充滿而口吐靈界預言? 哇哈^5
Feb 21, 5:24 PM
妳 這啟示錄巴比倫大淫婦! 腆不鮮恥的妳 你新任丈夫的三個姪女都跟妳一樣大了 最小的也大到只能叫妳姊姊了 妳這嬸母根本就是台灣典型家庭淫亂Incest 妳這腆不鮮恥的非基督教泛神論拜鬼神邪教徒! 幹妳娘ㄚ! 哭妳爸哩! 妳不覺得妳精神有重度精神疾病才跟程世光假信徒認同,取得法定獨特交配權 程世光一輩子性侵害自己兩個大姪女以致於一個終於二十六歲不到就慘死 程世光前妻也是根本就日日遭他毒打,動不動重甩巴掌,以致也終至慘死 妳還有鮮恥跟這種淫亂暴虐殘暴不仁的精神分裂和騙子在一起嗎? 妳到底是頭殼壞去還是精神有重度精神疾病? 台灣年輕壯壯又優秀的男生到處都是 誰會看不上妳? 妳偏要選將近六十五歲退休年齡,早已脊椎彎曲,嚴重骨質疏鬆又重度精神疾病的程世光 妳到底是ㄚ ㄗㄨㄢ 妳要是不馬上走人 我保證公開妳我的資料(包括妳的真面照)以及對談 讓全台灣的男生都憤怒程世光 讓他不得好死 妳活該
Feb 21, 5:35 PM
妳即使跟Lady Gaga一樣拜撒旦教愛吸雞愛刺激起碼也找個年輕台灣帥哥來對妳作愛ㄅㄟ 反正妳妖豔的面貌比我還要騙得過人 人常說不確定我有沒有十六歲 妳保養得比我還要年輕 妳還怕什麼 那個年輕優秀台灣壯男不會想要上妳? http://youtu.be/qrO4YZeyl0I
Feb 21, 5:41 PM
Lady Gaga - Bad Romance 
反正我會把妳的正照放給全台灣以及全世界看 讓全台灣的年輕男生都跑來韃閥程世光 用法定手段強制程世光不但牧師職位永久喪失 而且三十年來的長老薪水等等要全額規還 而且更不准許給予任何"退休金"! 全世界都將要知道!
Feb 21, 5:45 PM
儀芬 isn't on Hangouts right now. She'll see your messages later

http://homer2797.blogspot.in/2014/02/blog-post_21.html?q=黃儀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