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我還有更多關於以色列黑幕的重大資訊要給黛比警員 但這是敏感性的資訊 所以我不能輕易公佈給東方世界知道 會造成很多宵小奪權大戰 引暴政權大亂 苦的只會是老百姓

我還有更多關於以色列黑幕的重大資訊要給黛比警員 但這是敏感性的資訊 所以我不能輕易公佈給東方世界知道 會造成很多宵小奪權大戰 引暴政權大亂 苦的只會是老百姓

私底下我會轉告黛比警員 但會是在逼她手按聖經向著 耶和華發誓不會公開之後才會告訴

原本 如我和程君梅都沒有被台灣這些屬於撒旦魔鬼的長期加害者所寄黑函勒索恐嚇 a.k.a. 遭Sabotage (成功大學有很多人說我講這前一句話是重精神病 哇哈^5 誰說的 若是要等我在案見件收尾的時候不得已之下被強迫指認 這些人以及成功大學就不用在台灣繼續混了 地盤全部讓給台政清交好了 哇哈^5 不論如何我都是贏定的了), 若非如此 我可以在十年前就大報特報這些資訊 但因為為了歷史性(人類史上頭次創舉)替我大妹程君梅翻案 這一切耽延 也都在上帝的保守當中 正如聖經所說 上帝沒有快點結束這個世界與世界上的邪惡權勢 不是因為上帝手臂短缺或力量短小 或心智軟弱 非也 而是上帝有祂的時間表 這時間表甚至耶穌基督也只知道上帝所刻意透露給耶穌基督的部份 其他部份並未透露

因為惟獨上帝是無所不知 無所不能 無所不在的宇宙萬物造物主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