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黛比警員:我之前24歲就想要退休了 做自己的事 過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再繼續被任何強權逼著要去做規定底下的研究 而無法自由獨立思考與創新 又正逢世界新秩序如火如涂上演在世界上的歷史時代 ... 我要說的是 ... 妳會像我母親一樣 騙自己說嫁個好人家就有好日子過 很抱歉 除非妳是台灣技職專科類出來與廠商配合 否則妳賺的錢不會比較穩定,不會比較輕鬆 這一直是妳和我母親&co.的預設與"社會地位權位"的固執思考模式 ... 我要說的是 妳想錯了 正如聖經中耶穌所說 妳若是想要享安逸的生活 妳是想錯了 那只能說是可欲不可求 而通常妳會擁有這樣的穩定與安逸 那是因為妳的民族邪惡地妝害他族而得來的!

黛比警員:我之前24歲就想要退休了 做自己的事 過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再繼續被任何強權逼著要去做規定底下的研究 無天無日被逼著苦幹而又完全沒有任何報償(除了薪水穩定在十三萬台幣左右起跳之外 但妳用生命代價換這個東西 有時卻覺得不值得 我有成大教授就說了 他到現在還沒存到一百萬 因為要養妻小 父母又每月跟他固定拿二,三萬台幣 還閒太少) 而無法自由獨立思考與創新 又正逢世界新秩序如火如涂上演在世界上的歷史時代 ... 我要說的是 ... 妳會像我母親一樣 騙自己說嫁個好人家就有好日子過 很抱歉 除非妳是台灣技職專科類出來與廠商配合 否則妳賺的錢不會比較穩定,不會比較輕鬆 這一直是妳和我母親&co.的預設與"社會地位權位"的固執思考模式 ... 我要說的是 妳想錯了 正如聖經中耶穌所說 妳若是想要享安逸的生活 妳是想錯了 那只能說是可欲不可求 而通常妳會擁有這樣的穩定與安逸 那是因為妳的民族邪惡地妝害他族而得來的!

我一直 ... 我若服從了上帝在我身上的呼招 ... 我保證妳不會再繼續愛我. 是的. 之前妳會勾引我 因為妳不懂 妳以為高官,高權位的就等同於好日子過 妳想提升自己在這社會,在這世界的社會地位與權勢,為的就是想要有好日子過 很抱歉 妳想錯了 妳找到的也只不過是撒旦魔鬼的謊言 也就是妳一直往葉志雄警官的懷抱去投懷送抱地(並且不只對葉志雄警官) 妳找到的 妳成為的 只不過是邪惡,心裡無比深海般苦毒的皇后耶洗別Jezebel的後塵

自由權Autonomy對我來講比這一切還要更實在,有真正的價值value/worth

而妳 ... 卻從未看破這世界 我著實替妳捏一把冷汗, 擔憂 (連政治學基礎法律邏輯妳也是完全沒概念...我雖然沒學過 但起碼這方面我懂理論,也有現實透視能力)

笨笨傻不楞瞪的妳 真能夠在這世界上找到"自我實踐"嗎? Self-Realization (大人們會說的"妳什麼時候才要長大?" 其實就是這個意思罷了 - 妳什麼時候找到比今世今生吃喝玩樂happy更大的抱負, 什麼時候就長大成人 但妳也有可能被騙, 被誤導, 被強權心理操控manipulation與捉弄)
http://youtu.be/hWP8KcrRdQg
因為我看妳 在婚姻裡也是不快樂 因為妳無法達到自我實踐的最高境界 而我 我24歲就毅然決然拋開一切煩惱 跑去美國數一數二最棒的改革宗基督教神學院 只差最後不到一年的最後幾個課程沒錢做學費 有學費的話我可能早就拿到很多博士學位了(並且實習) 但承繼前輩保守的風氣 多數神學生也是像我一樣 因為沒有學費而中輟 實際工作還是去做別的事 也從來不提說有念過神學院的事

妳真的不懂,是吧? 當妳在高階位階工作的時候 幾乎根本就像粗工/臨時工的生活型態一模一樣:早上早早必須出門辛苦工作一整天,甚至主動加班到只剩下睡覺時間, 甚至沒有睡覺的時間(為了趕計畫而熬夜多天,只睡幾個鐘頭) 除非妳在混 除非妳老靠貪污與政治關係拿研究經費 除非妳沒有盡職創新 否則這就是加州理工學院畢業後的生活型態 也因此 大學後想繼續升學(家裡還有錢繼續給升學)的美國大學生非常少 也沒必要

若不是我說我愛妳 那些跟我認識的國外老教授(支持我的全被政治迫害與攻擊 研究經費也被砍光光 妳看他們現在的照片簡直像街友一樣! 就只是還沒把他們給無故踢出校門政治惡逗, 惡性開除而已!) 一定很痛惡妳這種沒頭沒腦的女生! 管妳有多漂亮多性感, 妳就是他們最痛恨與歧視的典型美國不上進的青少年女生! 這種女生只會惹來罵聲"妳若以為漂亮性感就可以在社會上過活打拼, 那麼妳就應該去夜店跳脫衣舞秀與鋼管脫衣舞! 妳要來念大學, 就別以為妳會有比其他學生更好的特殊待遇!"

只有在東方 因為東方男人普遍就是低水準,不上進,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太上進不好管不好控制; 所以才拼命拍妳的馬屁說妳這樣很棒 - 妳白癡! 妳這樣在國外根本沒有人想要跟妳在一起 妳白癡! 妳還以為自己這樣真的很棒 還要拉我跟妳一起下水 妳白癡! 腦殘ㄌㄟ! 台灣男人的雞雞有這麼好吃嗎? 我問妳?!!! 白癡!

黛比 我若從事這方面 妳根本沒機會認識我 妳甚至看到我的時候也是瘦瘦弱弱病奄奄的樣子 因為這就是從事這方面的人的真實生活! 錢也不多 福利也不多 又被壓得死死地 妳對嫁這樣的人有興趣嗎? 妳顯然只不過是誤解的憧憬! 不論男的女的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婚姻不愉快的一大堆 離婚的一大堆 養漂亮女朋友(性伴侶)但不結婚的一大堆(因為無法對家庭付出太多) 哪像妳 這麼多時間常常徹夜做愛! 妳要的生活型態根本不符合妳錯誤認知當中的"社會階層" 

而所謂的這種"社會階層"也是虛無虛假的 我們為什麼不能夠教化全國百姓 讓碩博士增多 從此以後不再有所謂的"社會階層" 大家幾乎都是一樣的平起平坐 在民主社會裡頭 也就是希臘雅典的社會上 甚至是男女平權的

妳渴望的 只不過是撒旦魔鬼所教唆的 也就是保持原狀 妳不希望改革 妳不希望達到全民平權 妳希望永遠被當公主伺候 妳不願意這個罪惡腐敗敗壞的世界被上帝審判毀滅 妳想要享榮祿 卻都不是上帝的榮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